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ES即将上市,采用2.0L+CVT动力,加价还会继续吗?

2019年07月10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身居二线豪华品牌之列的雷克萨斯,今年以来热度似乎已经超越了一线豪华品牌中的BBA。一边是雷克萨斯的加价销售行为遭消费者吐槽,而另一边却是雷克萨斯连续几个月在华销量逆势增长。要知道雷克萨斯一直以纯进口方式在华销售,价格上本来就没有优势,还加价销售,销量却逆势增长,这在很多人眼中中简直不可思议。

今年1-6月份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达到了9.38万辆,同比增长36.5%。虽然在销量上与一线豪华品牌中的BBA及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还有一段距离,但增长幅度却比较惊人。

null



由于今年7月份以来已有十几个省份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而雷克萨斯ES200目前在售车型的动力无法满足国六标准,因此新款雷克萨斯ES200的上市也成为迫在眉睫之事,毕竟这款车已经成为ES车系的走量车型。

据悉,新款雷克萨斯ES200将搭载丰田最新2.0L+CVT动力组合,与凯美瑞所搭载的动力总成相同,而且满足国六排放,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null



而新款雷克萨斯ES200搭载这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78马力,峰值扭矩达210牛.米。比现款车型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1马力,峰值扭矩提升11牛.米。而且这款全新2.0L发动机已应用在了新一代凯美瑞上面,不同的是新款雷克萨斯ES200搭载的这款2.0L发动机为进口机型。

null



在传动方面,新款雷克萨斯也将摒弃6AT变速箱,而采用可模拟10档的CVT变速箱。这样以来,既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又兼顾了动力平顺稳定性。

新款雷克萨斯ES200在外观设计上没什么变化,但在配置上或将有所提升,新车增加了雷达智能辅助刹车功能,在智能安全系统得以提升,辅助配置方面也更丰富。

null



现款雷克萨斯ES200因动力肉、加速慢而被大多数的消费者吐槽。据悉,雷克萨斯ES200百公里加速将近13秒的官方成绩,可能让一些喜欢动力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但在城市内开,对提速没有那么多的要求,雷克萨斯ES200还是不错的选择。毕竟雷克萨斯的品质、舒适性及保值率在同价位车内还是很优秀的。

null



现款雷克萨斯ES目前在很多地区都是加价销售的。从一些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雷克萨斯ES加价1-2万不等。雷克萨斯ES置身于目前绝大多数品牌都大幅降价的大环境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即便是加价销售,也抵挡不了消费者对雷克萨斯ES的追捧。

写在最后

雷克萨斯凭借着高品质、高保值率、极强的舒适性,虽一直以进口方式销售,而且目前还存在加价销售的情况下,销量却逆势增长,增幅惊人。

由于国六标准的实施,雷克萨斯ES200的动力不满足国六排放,因此新款雷克萨斯ES200的上市成了迫在眉睫的事情。新款雷克萨斯将搭载丰田全新进口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的平顺稳定性。不过新款雷克萨斯ES200上市后加价销售的现象还会继续么?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