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强续航520Km,小鹏G3 2020款上市14.38万起售

2019年07月10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7月10日上午,小鹏G3 2020款正式上市,售价14.38万元---19.68万元。新车针对电池续航能力和系统配置进行了升级,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在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20km,每个续航版本均拥有三种配置车型,官方预计在今年8月开始交付新车。

null



设计简约 配置丰富

小鹏G3 2020款在外观和内饰上基本延续了一款车型的设计,车身的LED光源前大灯组,灵感来源于星球大战的光剑,给简洁的车身增添了与众不同的未来感。车身尺寸为:4450/1820/1610mm(1678mm),轴距2625mm,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异。

null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风格简洁,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经济、标准、运动),会呈现出不同的主题颜色。仪表台上几乎看不到实体按键,车内绝大部分控制功能都被集中在中控的15.6英寸触摸屏上,该屏接受语音识别,并且内置阿里系的各类软件,如高德导航、虾米音乐等,功能丰富多彩。

前挡风玻璃使用了与特斯拉Model X相同的天幕设计,面积达到了1.889㎡,能够为前排乘客带来极为宽阔的视野。

null



除此之外,NAPPA真皮包裹三辐式方向盘、NAPPA真皮材质一体化座椅、无线充电、USB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设置一应俱全。

动力安全 保驾护航

安全方面,小鹏G3 2020款车型配有新版X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新增的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与ICA智能巡航辅助共同实现了城市和高速均可用的全速区间LCC道路居中控制,防止因驾驶者注意力不集中或路面不平整导致车辆偏离正常行驶轨道,极大提升行车安全性,而新增的XPILO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及AI智能功能也将通过OTA升级给老款车型。

null



电池系统是新车相较于前代车型变化最大的地方,续航能力得到大幅升级,G3 520率先搭载宁德时代品牌新一代方形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达180wh/kg。400悦享版/智享版/尊享版车型在NEDC条件下,续航能力可达401km;520悦享版/智享版/尊享版车型在NEDC条件下最大行驶距离为520km。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PTC电池加热系统也成为标配,强化车辆在冬季的续航能力和充电速度,在直流快充模式下从30%电量充至80%用时≤38min,比现款车型缩短10分钟。

小鹏G3换代后,续航能力达到领先同级的水准,并且在部分配置上超过了特斯拉。目前新能源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小鹏G3更是为这一细分市场增添了很多不一样的活力。小鹏G3拥有如此高能的配置和极具性价比的售价,消费者选它准没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