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半年新上市的轿车中,只看这几款就够了!

2019年07月10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上半年新上市的SUV中,只看这十款就够了!》这篇文章里,我提到了要分两期,给大家盘点下「2019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SUV」「2019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轿车」,目前,「2019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SUV」已经给大家兑现了,那么本期咱们就来说说「2019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轿车」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6L

上市日期:2019年1月15日

指导价:41.78-66.68万元


null


全新奥迪A6L的外观设计相比老款车型的变化不算大,只不过是为了迎合当下的潮流,将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再把前/后尾灯设计的科技感更足些就完事了。此外,全新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一样,推出了偏向商务的致雅型和偏向运动的动感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null


全新奥迪A6L的内饰相比其外观要出彩很多,中控设计有上下两块屏幕,车内的大部分操作都是通过这两块屏幕来实现的,再配上电子挡杆以及全液晶仪表,给人很强的科技感。乘坐空间完全不是该车该担心的问题,本是就是C级车,国产后轴距还加长了很多,达到3,024mm。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2.0T和3.0T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还分高/低功率两个调校版本。传动系统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华晨宝马-宝马3系

上市日期:2019年6月22日

指导价:31.99-36.39万元


null


全新宝马3系的前脸看着比老款更具攻击性,原因在于“鼻孔”更大了,再有,换装了一套造型更立体的下包围。侧面看去,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恰如身姿矫健的猎豹。车尾部分的设计,用到了很多横向线条,加上尾灯也是宽扁造型,视觉上给人稳重感。


null


全新宝马3系的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提升很多,感触最大的地方是用料变丰富了,镀铬饰条、银色饰板、钢琴烤漆面板等,这些很能突显高级感的材料在全新3系上全部有见。乘坐空间方面,由于轴距的进一步加长肯定是变得更好了,此外,国产版的座椅还加厚了,乘坐舒适性也得到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代号为B48的2.0T发动机,但经过优化,扭矩相比老款车型小有提升,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宝马3系依然提供一款搭载四驱系统的xDrive车型。

上汽大众-POLO

上市日期:2019年6月18日

指导价:9.99-12.39万元


null


全新POLO的“个头”相比老款POLO要大上一些,非常懂营销的上汽大众,于是给国产版起了个“POLO PLUS”的名字。外观方面,POLO PLUS给我的感觉还是偏沉稳的,运动感不如早它几上市的飞度,感觉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不是很足。


null


内饰方面,POLO PLUS还是给了我惊喜的,中控饰板使用了跟车漆同色的设计,显得很有活力。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加上空间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提升,这些都是新的卖点。

动力方面,POLO PLUS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动力算不上突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是这个级别车型最常见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

上市日期:2019年5月16日

指导价:9.98-12.88万元


null


国产全新起亚K3的外观和海外版有所不同,是针对国人喜好单独设计的,加入了“大嘴”进气格栅、动感下包围、排气装饰等设计。不过,这个改动之后的外观是否好看,目前还存在较大争议。


null


国产全新起亚K3的内饰也是针对国人喜好做了相应的优化,比如尺寸超大的中控屏、金色装饰条、钢琴烤漆饰板等,说实话,内饰的高级感确实比海外版的强。空间方面,该车的整体表现在同级里算强的。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K3搭载1.5L和1.4T这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没有惊喜。

广汽丰田-雷凌

上市日期:2019年5月20日

指导价:11.58-15.28万元


null


全新雷凌基于丰田最新TNGA架构打造而来,相比老款车型有了一个全面提升。外观方面,全新雷凌变得更加运动,尤其是前脸部分,“大嘴”进气格栅配上“镰刀型”的头灯,给人一种强有力的视觉冲击。


null


全新雷凌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且人体工程学到位,驾驶的姿态、还有前方视野都是非常优秀的。全新雷凌针对中国市场还推出了科技版车型,该车型搭载有12.1英寸的大竖屏,科技感爆棚。乘坐空间方面,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准。

动力方面,普通版搭载的是1.2T发动机,双擎版则搭载的是一套1.8L混合动力系统,两者的油耗都挺低的,这在油价飞涨的今天能帮其吸引到更多消费者。底盘方面,全新雷凌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操控性相比老款车型提升很多。

一汽丰田-亚洲龙

上市日期:2019年3月22日

指导价:20.88-28.98万元


null


全新亚洲龙使用的平台和全新凯美瑞一样,都为丰田TNGA架构,但在“个头”方面,全新亚洲龙要比全新凯美瑞大上一圈,且外观设计更加激进,说实话挺挑战这个级别消费者的审美。


null


全新亚洲龙的内饰设计我很喜欢,简洁中带着高雅,中间镂空的中控面板像是件艺术品一样。此外,该车的内饰用料也很给力,身体常触及的地方都用软质材料进行了包裹。乘坐空间方面,该车的表现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亚洲龙提供2.5L纯油和2.5L混动两种动力,两套动力的热效率都挺高的,让该车的油耗在这个级别中非常拿得出手。此外,全新亚洲龙的底盘调教不像大家想的那样是纯舒适的,还是有一些运动感的。

一汽-大众-速腾

上市日期:2019年3月18日

指导价:12.18-19.68万元


null


全新速腾也玩起了它大哥迈腾的套路,那就是将车身加长,国产全新速腾的车长超过了4米7,轴距达到2,731mm,已经超越同级别车型很多了,大空间便是全新速腾最大的卖点。


null


外观方面,新款的前脸和车尾都往大众最新设计风格上靠了靠,其它地方感觉和老款车型的变化就不是很大了。内饰设计风格也是和老款车型一样,属于偏稳重的风格,但用料的提升,让车内的高级感变强了。

动力方面,速腾搭载了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匹配有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

东风标致-标致508

上市日期:2019年6月20日

指导价:15.97-22.6万元


null


全新标致508因颜值超高,还未在国内上市就先在国内火了,后来国产版虽然阉割了无框式车门和掀背式尾门,但其颜值依然很高,此外,由于轴距的加长,国产全新标致508起名为“标致508L”。


null


标致508L的内饰也是很迷人的,科幻感十足,像是来自未来的座驾。此外,由于轴距的加长,标致508L的乘坐空间是不错的,但是和同级别的日系车和德系车相比,还是略有不如。

动力方面,标致508L搭有1.6T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1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6AT变速箱,后者则匹配8AT变速箱。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

上市日期:2019年3月21日

指导价:8.99-11.99万元


null


科鲁泽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车,用来替代销量持续下滑的科鲁兹。外挂方面,科鲁泽的设计非常运动,普通版车型就是带Redline套件的,RS版车型更拥有造型更加夸张的运动套件,相信年轻人会很喜欢。


null


科鲁泽的内饰设计比较简单,但用料和工艺还算不错,加强了它的竞争力。乘坐空间方面,该车的表现还不错,但问题在于后排的头枕非常小,且高度不可调,大大降低了乘坐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科鲁泽搭有1.0T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根据发动机和车型的不同,匹配有6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