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志追尾兰博基尼?车主:赶紧准备卖房吧,我这是雷文顿!

2019年07月10日 11:44: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当我还在驾校学习开车时,教练就告诫我千万要离路上那些豪车远一点,万一追尾全责,就算上了100万保险也不够赔。 

null


近日,又有一辆豪车被撞了,在一条宽敞并且车也不多的马路上,一辆锐志因为司机开小差追尾了一辆兰博基尼超跑。事故认定没有什么难度的,追尾后车全责,但是我们从前面这辆兰博基尼看出了些不对劲。

null


原来这辆车是曾经的兰博基尼“车皇”雷文顿,名副其实的旗舰,全球一共限量36台,非常稀有。在它狭长的后置机舱内,拥有一台660马力的6.5L V12自然吸气引擎,能在3.5秒内将这台大牛推向10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大名鼎鼎的它曾经和欧洲阵风战斗机比拼加速。

null


2008年上市之初,虽然官方售价为113万美金,但随着这些年价格的水涨船高,国内的价格早已涨到2500万元以上,而且还有价无市。车价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其收藏价值,全球限量的它简直太稀有了,见都难见一面,更别提撞一回了。

null


而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出,开锐志的是一位女司机,正在惊慌失措地等待保险与交警的到来。这辆雷文顿损伤不小,整个牌照框都已经陷进去,巨大的碳纤维扩散器也损毁严重,甚至右侧的尾灯都坏了。这维修费,估计没有两三百万根本修不好,而一般小车的三者险都只有100万元,等待锐志女司机的估计只有卖房赔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