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的小目标?新一代宝马M4敞篷版谍照

2019年07月10日 12:1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宝马高性能产品M3和M4这两款兄弟车型的热度小哥就不多说了,未来两款新车上市后会分别将竞品车型锁定为AMG C 63四门版和AMG C 63 Coupe版。新一代宝马M4同全新M3都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车身材料将使用更多铝合金、碳纤维及高强度钢等材质,保证车身有更轻的重量。值得一说的是,新一代宝马M4同M3一样会有常规版和Competition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由于新车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海外媒体透露新一代M3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全新优化,小哥预计全新M4也会有更好的轴距表现。

目前新一代宝马M4尾部仍处于高度伪装阶段,小哥预计新车同全新M3一样会采用细长的尾灯组造型,细节方面新车后杠下方会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看上去会更有气势。此外海外媒体透露新一代宝马M3或标配19英寸轮圈,小哥预计新一代宝马M4也会标配相同尺寸轮圈。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全新M3内饰谍照目前在售这一代宝马M3和M4内饰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参考全新宝马M3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小哥预计全液晶仪表、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大鸡腿”造型电子挡把也都会在全新M4车型上出现。

动力方面,全新M4将分为常规版和Competition两个版本。其中M4普通版车型将搭载X3 M/X4 M同款S58 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79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M4 Competition版车型最大功率将达到51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同样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两个版本车型都将配备四驱系统。

目前海外媒体猜测新一代宝马M4将于2020年中左右亮相,新车同现款在售车型一样会推出双门Coupe及敞篷版供消费者选择,小哥随后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该产品更多细节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