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售价合适你准备下单么?广汽新能源Aion LX或9月上市

2019年07月10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继Aion S之后,广汽新能源将带来中大型SUV Aion LX,未来该车型上市后或定位为家族旗舰SUV。Aion LX基于第二代纯电模块化架构GEP(GAC Electric Platform)打造,新车底盘结构采用全铝材质,车身重量降低20%。此外Aion LX扭矩提升20%,功率提升14%。

Aion LX传承了Aion家族全新设计,前脸整体造型和Aion S十分相似。细节方面车头中网与大灯组相连,新车在增强视觉冲击感的同时,进一步拉宽前脸的横向视觉感受。此外Aion LX采用“穿云箭”造型大灯组,相信夜间点亮后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786/1935/1685mm,轴距2920mm。车身侧面,Aion LX腰线从前轮眉一直延伸至车尾,为车辆动感的线条增色不少。

参考此前曝光的Aion LX内饰,新车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同时贯穿式仪表造型搭配双辐式方向盘为车内营造出豪华的氛围。

官方称Aion LX将会是全球首款NEDC续航超600km的纯电SUV,新车将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但具体参数并未公布。此外新车配备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184马力。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第二款车型LX预计今年9月上市,官方宣称的续航里程可以媲美市场主流纯电动车产品,小哥同大家一样也十分期待新车未来上市后的售价及配置等详细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