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说气人不气人?宝马发布新3旅、新X1的M套件

2019年07月10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G21的3系旅行将于9月份欧洲上市,这款车注定与我们无缘了。不过,改款的X1和8系倒是能买得到。

null

近日,宝马的M部门发布了几款车的Performance改装件,就等着新车一上立马铺货。有句话叫买不到,看看还不行嘛……

null

null

以这台G21的3旅为例,M套件包含了碳纤维的外后视镜壳体以及尾部扩散器,引人醒目的是扩散器全部是高亮黑和碳纤维制成,同时车顶的扰流板也是高亮黑材质。

null

null

null

在侧裙上,追加了饰板和M Performance标识,采用了新的18英寸双辐轮圈配红色刹车卡钳。

null

最有意思的一点是,照地灯能投射出经典的三色M标记和图形。

null

车内是Alcantara的运动型方向盘,红色12点钟标记和手工缝制的十字绣接缝。碳纤维也可以在方向盘和换档拨片上找到,此外还有特殊的脚垫,脚踏板也运用了不锈钢,还有一个带Alcantara的钥匙包。

null

新款BMW 8系四门也同样如此,但对于这款车来说,这么改的人会很少吧。

null

null

不过,倒是改款X1跟我们更近一些,目录包括以下外部零件:侧裙,碳镜盖和光滑的黑色前格栅。而我们更关心的华晨宝马改款X1预计会在明年正式发售。

null

这款X1倒是很精神。

在此之前,AC Schnitzer还展示了基于G20的3系改装。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