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系车又降低身份,从20万下调到10.48万,油耗6.3升,H6有压力

2019年07月10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韩系车又降低身份,从20万下调到10.48万,油耗6.3升,H6有压力

在今天的汽车市场,国人最喜欢的车型还是SUV,但是如果的汽车也面临饱和问题,不像之前做些推广宣传就能卖出的,如今的汽车销量数据演变成了对汽车的好与坏的定义。而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国产的销量数据越来越好看,合资车却没那么吃香了。最典型的车企还是韩系车,经过各种风坡后的韩系车,已经无法再次崛起,唯独起亚智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起亚智跑在今年的4月份甩出了16336台,起亚智跑之所以能这么好的销量还是跟它的定价有关系,新车的价为11.99-13.99万元,而且终端还有一些让利,如今10.48万就能入手,相比之前的20多万的智跑而言,起亚算是拿出十足的诚意了。

null


韩系车最大拿手菜还是在外观的设计上,全新的起亚智跑还是非常霸气,让人有一种驾驶欲望。厚重的车头配上霸气的中网,使得车头极具冲击力。中网点阵式的设计也时下比较流行的元素,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个前脸的设计都运用到主流的元素,显得非常年轻时尚很有攻击性。此外,来到侧面同样能够给人一种高达威猛的感觉,尤其是腰线的设计非常立体,营造出十足的动感与力量感。尾部的设计很硬派,很有硬派越野车的风格,同时全新的尾灯组的设计也非常宽大,点亮后的辨识度相当高,液晶能够带来不错的安全性。值得一提,下方的保险杠非常大非常立体,搭配上排气孔显得运动十足,丝毫没有廉价的感觉。

null


全新起亚智跑的内饰设计也很吸睛,整体布局能够给人一种年轻化的感,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清晰度很高,液晶仪表的加入也让内饰充满了科技感。最令我满意的还算是炮筒式的方向盘,很有跑车的韵味而且还很轻盈,带来不错的操控性。更值得注意,车内大多处都运用到了镀铬装饰,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氛围,同时细腻的做工与皮质的用料也赋予整车低调的豪华感。

null


智跑在动力上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这台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193牛米,百公油耗仅为6.3升。这台引擎整体的表现还令人非常满意的,而且这台车跑高速也相当省油,对于家用还是非常实用。

null


在合资车或国产车当中,这台能够脱颖而出也说明该车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毕竟挂着合资的身份却卖着国产车的价格,与同级车型相比无论是颜值还是可靠性都要要领先,其性价比更是吊打国产车了,因此对于国产哈佛H6还是会带来一定的冲击的。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能用最少钱买到最好的车,何乐而不为呢?毕竟曾经也卖到20多万,还带着合资身份,品质及可靠性也都超出很多车型,对此,大家怎么评价这台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