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爆款SUV要有爆发力!XR-V换装思域1.5T发动机!

2019年07月10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尽管Kiusan早已不是一位Sneaker了,但依旧是爱美的人士。尽管我对“椰子”无感,也不喜欢AJ,但在选购皮鞋时,对“配色”也是很考究的。所以,你只要是个时尚潮流人士,选车时“配色”肯定是最看重的一点。

点击下方视频

↓看Kiusan给您详解这款火爆车型↓



那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款小型SUV,可以说是这个级别中最“色”的一款。它就是中期改款的全新东风本田XR-V!不仅在动力方面有了1.5T发动机的加入,新添的四个“配色”中主打色:丹宁蓝和闪烈黄更是可以闪耀整个夜空。

null


满眼望去各种颜色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XR-V的外观变化都在细节,不过“颜色”的元素依旧很抢眼。首先格栅的饰条改为“单发条”,全新LED大灯内部有熏黑的处理。保险杠的造型同样加入了银色饰条的设计元素。整体感对比现款车型更精致也更动感了

null


车侧则没有太多线条的变化,不过“颜色”依旧有所变化,首先加入了黑色的轮毂,然后后视镜罩也变为与车身异色的银色,侧裙处与车头一样,加入了银色的饰条。别看只是上了点“色”,但是总体的感觉确实不一样了。

null


不说你们也知道,车尾肯定也会有银色饰条的加入,尾灯也加入了熏黑的元素。不过这都不是重点!1.5T的车型在外观方面最大的不同就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看着别提有多提气了。


内饰最大变化还是配色?

null


你猜对了!全新XR-V内饰也加入了四个新配色,最好看的就是你们眼前这个红色。尽管内饰的样式没有太大变化,但是配置确实实打实的升级了。首先全系标配了8英寸屏幕,220Turbo车型还标配了自动空调,顶配车型更有HONDA SENSING和HONDA CONNECT

null


内饰的做工从空调出风口就可以一探究竟,尽管没有变化,但是依旧足够精细。增配后的科技感也是陡增,毕竟之前顶配车才有7英寸的屏幕。不过不足之处还是有的,比如顶配车型没有电动座椅、音量依旧是按键调节。

null


轴距未变,还是2610mm。座椅的表现出乎了我的预料,尤其是椅背的包裹感和柔软程度。后排座椅前方有一个杯架和一个电源,门板的储物足够实用。最出色的配置是头顶上方的全景天窗,对比同样主打个性化的丰田CH-R来说,这个透光面积简直是完胜!


从担心到舒心就差一个1.5T

null


“配色”再重要能有动力重要吗?一双球鞋再好看,穿着不舒服也是白搭。1.5T的动力加入后,XR-V可以说是“如虎添翼”。动力从以前的“担心”瞬间变成了现在的“舒心”。低扭、中段加速,这些都不是问题。年轻就要放肆,这个动力输出足够了!

null


现款车主很多都诟病XR-V的后悬架有些太过于硬朗。不过在新款车系上,我并没有太大的感觉,尽管可以明显感觉到后悬比前悬更硬朗。但是始终坐在前排的我,并没有被这个问题所困扰。看来新款车型还是有所改善

null


另一个问题是静谧性,在新车上也有所改善。我们试驾的道路以一般公路为主,车速在60-80km/h左右,我并没有明显的察觉到各种噪音。至于总体驾驶起来的感觉,全新XR-V还是那么“本田”,各方面依旧很均衡!


颜值和动力我都要!

null


尽管总说只有年轻人才做“选择题”。但是在全新XR-V上,它真的做到了颜值和动力兼顾的表现。毕竟这两点是年轻人选车是最看重的。女性可能只看重颜色,男孩却追求澎湃的动力。这么看,XR-V做到了两者兼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