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车销量破万,解读吉利6月销量

2019年07月10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中国车市在2019年销量开始出现了一些下滑,吉利汽车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是65.17万辆,同比下滑了14.9%,但即便如此,吉利汽车依然是中国自主品牌当中销量最高的厂商之一了。最近吉利汽车公布了2019年6月份的销量成绩。其中有三款车型的销量破万,在自主品牌当中依然是非常好的,所以本篇文章我们就来分析一下2019年6月份吉利汽车的销量。


null


目前吉利汽车销量破万的SUV当中,销售最好的还是吉利博越。6月份的销量是1.37万辆,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0.97万辆。然而吉利汽车并没有因为博越的热销而沾沾自喜,而是不断的推陈出新。最近就曝光了吉利PRO的消息。


null


博越PRO是基于现款吉利博越的底盘上进行开发的,但是动力总成和外观内饰都有非常大的升级。吉利博越Pro的外观设计思路参考了星越的部分元素。

博越PRO将会搭载1.8TD和1.5TD两种动力组合,均满足新国六排放标准。其中新一代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与1.5TD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除了吉利博越以外,吉利缤越的销量也突破了1万辆,前6个月的累计销量为69,051辆,平均每个月也有1万辆的销售成绩。其实吉利缤越和吉利博越完全是定位不同的消费群。


null


博越是定位家用的SUV,而缤越则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的SUV,虽然使用了饱受争议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凭借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很好的用料,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甚至还有达到L2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技术,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null


吉利帝豪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家族系列的车型,除了帝豪以外,还有帝豪GL,帝豪GS。帝豪的销量非常的高,6月销量达到了1.5万辆。吉利帝豪也是目前中国市场紧凑型车当中销量最好的自主品牌车型了,其他销量更好的都是一些合资品牌,比如轩逸,朗逸plus之类,所以在高手林立的紧凑型车市场,帝豪的成绩实属不易。


null


其实领克品牌相比博越,帝豪来说,并不算很优秀。但是现在来看,销量也挺稳定的,特别是领克01 ,每个月的销量也能维持在4000~5000辆左右。领克02和03在年轻消费者心目当中,也是很不错的车型。领克02是一款跨界车型,所以它的销量是最少的,而领克03今后在使用了2.0升4缸发动机之后,我相信它的销量会比之前使用三缸发动机的时候要再好一些。


null


说完了销量很好的车,我们再看一看吉利汽车现在销量最差的车,博瑞,6月份的销量只有1551辆。作为自主品牌的中型车,与迈腾,帕萨特,雅阁,凯美瑞这些动不动就发展了七八代甚至十几代的车型相比,确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博瑞其实从产品力上来讲并不差,只是这个级别消费者购买的时候,更看重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