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6.6-8.2万元 2019款哈弗M6升级上市

2019年07月10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7月10日,2019款哈弗M6正式上市,此次2019款哈弗M6国五版与国六版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万-8.2万。

2019款哈弗M6 指导售价


null


 

2019款哈弗M6为满足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追求,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多处调整,采用繁星点缀式中网、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悬浮式车顶及动感尾部造型。悬浮式车顶配合独有的“回旋镖”镀铬条,贴顶行李架,龙翼式侧腰线,使车身整体线条更显流畅。


null


 


null


 

越级超大空间也是2019款哈弗M6的一大亮点。它拥有2680mm的轴距,后备厢在标准状态下容积达808L,最大可以高达2010L。车内以“简洁、实用”理念设计的展翼式中控台,与经典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各项功能操作触手可及。


null


 


null


 

在消费者买车最看重的安全性上,2019款哈弗M6还有多种主被动安全配置加持。主动安全配备方面,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HDC、RMI防侧翻系统等周全配备。被动安全配备方面,采用五星安全标准打造的车身采用高刚性笼式设计,车身关键部位采用激光拼焊技术打造,提高整车刚度、强度有效保护成员安全。


null


 


null


 

新款哈弗M6的动力系统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高功率1.5T发动机搭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牛米。


null


 


null


 

便捷实用配备,畅享人性化行车理念一直是哈弗M6孜孜以求的目标。8英寸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模防夹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实用配备,让驾乘者尽情享受舒适便捷驾驶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