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羽的赤兔马,在今天和什么车价值相当?

2019年07月10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三国时代的关羽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英雄人物,他的赤兔马同关羽一样,已经成为了传说,甚至可以说赤兔马是古代中国最有名气的名马了。那么,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关羽的赤兔马放在今天和什么车价值相当?

image001.jpg

首先,我们来讨论一下关羽的赤兔马的特点。赤兔马首先是稀少,这匹来自西域的宝马可谓是万马挑一,完全达不到量产,只能说是定制款一般的存在。再者,赤兔马非常好看,据史料记载,赤兔马体型高大优美,颜色为枣骝色,在当时可谓是超高颜值的宝马。最后,赤兔马力量强壮有劲、速度敏捷矫健,换句话说,可谓是性能卓越,所以才能深得关公的喜爱。而关羽与赤兔马一起,也创下了灼灼战功。

image003.jpg

那么现今,要想和稀有,好看且性能卓越的赤兔马价值相当,那么这款车一定也要是稀有,好看且性能卓越。笔者可以想到的,首先就是柯尼塞克ONE:1。这款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非常稀少,而且就外观造型而言,相信看过这款车的朋友都会深深为这款车前卫大胆且酷炫的外观设计所着迷。同时柯尼塞克ONE:1的性能非常卓越,在速度输出方面已经远远甩过了同级别的超跑,这款车的最快速度可以达到450km/h,非常出众。此外,兰博基尼Veneno也是一款可以与赤兔马价值相当的超级跑车。兰博基尼Veneno是一款纪念版超级跑车,而纪念版就意味着稀有。兰博基尼Veneno的外观设计足以让人惊喜,即使在众多超跑之中,这款车依旧是颜值领先。同时,兰博基尼Veneno的性能也是相当强劲。

image005.jpg

综上所述,关羽的赤兔马放在今天,应该与柯尼塞克ONE:1和兰博基尼Veneno价值相当,都是稀有,好看且性能卓越。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