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小改、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019款哈弗M6售6.6万元起

2019年07月10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2019款哈弗M6正式上市,新车同时推出国五、国六两个版本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万元-8.2万元。2019款哈弗M6提供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并针对外观造型进行了改动。

null


null


新车简介:

null


null


外观方面,2019款哈弗M6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头前脸的繁星点缀式中网替代老款车型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年轻气息。车尾的变化并不明显,整个风格依旧保持沉稳形象。

null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哈弗M6的车内空间是其最大的卖点,获悉2019款哈弗M6车身尺寸为4649mm×1830mm×1705mm,轴距为268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不变。

null


据官方介绍,2019款哈弗M6后备箱标准状态下容积达到808L,另外,后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最大容积可达2010L,满足日常出游对空间的需求。

null


null


null


进入到车内,2019款哈弗M6内饰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8英寸彩色大屏为车内提升了科技感,另外红色缝线点缀在门板、方向盘及座椅处,进一步为车内增添时尚气息。

安全方面,2019款哈弗M6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HDC、RMI防侧翻系统,配合高刚性笼式车身设计,新车对于安全性的重视值得肯定。

null


动力方面,2019款哈弗M6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输出范围为2200-4500rpm(国Ⅴ)/1800-4400rpm(国Ⅵ)。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MT手动变速器/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中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曾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据官方介绍,新车百公里油耗低至6.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