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闻】新款CR-V谍照曝光!9.89万起,两款国6中型SUV上市

2019年07月10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教授从网上获取到一组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和纯电动秦EV官图。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外观延续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其中秦燃油版中网造型为多辐横向式,秦EV中网为点阵式,除此之外,秦燃油版和秦EV整体较为相似。比亚迪的BNA平台可以实现三种车型在同一平台进行生产(燃油、双模、纯电),所以秦燃油版和秦EV均基于BNA框架打造,不同的是秦EV还采用了比亚迪e平台。动力方面,秦燃油版预计采用全新的1.5L系统,而秦EV配备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100kW,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21km,最高时速为130km/h。内饰方面暂未公布,全新秦EV将在三季度上市,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由于前奥迪设计总监+前法拉利外饰设计+前奔驰内饰设计豪华阵容打造的秦,你觉得如何呢?

 


null


null



null


null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新款本田CR-V路试谍照。新车为CR-V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在现款车型上作出调整,如中网面积减少、下包围上方导流板面积收窄,尾排造型换为扁嘴造型。内饰配置将进行常规的升级,动力将沿用现款动力系统,提供1.5T汽油版和1.5T混动版车型可选。新车预计今年下半年发布,并于2020年率先在海外上市销售。CR-V是长年热销的紧凑型SUV,在国内外均拥有较高的关注度,有关新车更多的消息,我们将会持续报道。(图片:motor1)

 

null


null



日前,采埃孚公布了全新一代8挡混合动力自动变速箱。据悉,全新传动系统的结构进一步提高混合动力系统运行的效率,采埃孚还优化了开发的离心钟式摆振减振器,使驾驶员几乎感觉不到动力系统从电气运行到内燃机运行的转换。除外,新变速箱能够帮助发动力,在运行过程中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同时,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续航里程。按照规划,采埃孚将于2022年在德国萨尔布吕肯市开始生产全新一代8挡自动变速箱,宝马采用的是德国采埃孚的产品,宝马5系新能源等车型身上有望搭载。

 


null


null



null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高尔夫GTI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被伪装纸所覆盖,不过可以看出新车下方进气格栅采用蜂窝式网状设计,相比高尔夫,新车设计显得更为激进。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R的动力输出有望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提升,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达到304马力,这一数据超越了现款高尔夫R。据悉,第八代高尔夫预计10月份发布,2020年2月上市,GTI车型将在随后发布。

 

null


null



null



日前,教授从网上获悉,福特在华首款纯电动SUV——福特领界EV将于7月18日开启预售,并于8月16日上市发售。新车基于领界打造,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轴距为2716mm。内饰采用双色拼接处理,配备10.25英寸LCD全液晶仪表盘、七色可选LED车内氛围灯和旋钮式换挡机。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60公里。新车上市后将在长安福特江铃福特两个渠道进行售卖,作为福特在华首款纯电动SUV,新车的到来值得大家期待。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捷途X70S国六版和捷途X90国六版车型现已正式上市发售,其中捷途X70S国六版售价区间为9.99-12.99万元,捷途X90国六版售价区间为9.89-12.99万元。两款国六新车与国五车型基本一致,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国六车型的到来,提升了车型的产品竞争力,而售价保持不变,显得捷途品牌诚意十足,期待捷途在市场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