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名爵6有人夸有人贬,那这款车到底好不好?

2019年07月10日 18:39:02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上汽名爵汽车自诞生以来,似乎就一直处于低迷的状态,但自从推出名爵6这款车以来,就取得了很多年轻消费者们的关注,并且在销量上也是名爵系列车型中销量最出色的代表,既然名爵6市场表现这么优秀,那为什么还有很多消费者对它的市场评价是褒贬不一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分析下名爵6这款车型的优缺点。

null


首先要知道,一款汽车在汽车市场上的口碑评价有好有坏是属于正常现象,俗话说人无完人,同样的道理用在汽车上就是车无完车,说白直白点就是,每个人与每个人的用车需求以及预期标准均是不一样的,因此也就不用太过于纠结车辆褒贬这个问题。那名爵6这款车到底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null


名爵6这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实是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这款车不仅拥有美观的流线造型以及运动个性的气息,而且在动力总成上的搭配也是非常亮眼的,1.5T蓝心高功率涡轮发动机匹配着高效率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使得车辆的传动效率有着非一般的表现。

null


其次,名爵6作为自主汽车品牌阵营中的成员之一,其在配置水准上当然也是非常丰富的,可以说现在市面上主流的汽车配置,在名爵6这款车上都能看得到摸得着,以上这些方面也就是名爵6这款车的优点所在。

null


名爵6这款车的优点是非常明显,当然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首先在车辆空间上就是一个短板之处,该款车为了迎合所谓的运动流线性,对车辆的头部空间进行了不小的压榨力度,而压榨后的车内空间,却偏偏成为了一部分消费者认为最鸡肋的设计。

null


车辆空间短板还算是次要的,其主要不足之处还是在动力总成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上,虽然说名爵6搭载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传动效率不错,但在应付低速行驶时的表现是非常差劲的,变速箱顿挫、变速箱异响等故障问题,总是让消费者头痛不已,变速箱质量稳定性差就是名爵6这款车的一大硬伤。

null


当然,名爵6还有一个不足之处,随着现在消费者的消费观转变,他们在买车前不仅回看汽车的使用口碑问题,而且还会非常重视车辆的保值率问,而名爵6作为自主汽车品牌中的小众品牌,其在汽车市场上的保值率表现也是非常非常的一般。说直白点就是,名爵6这款车短期入手再转手其中间的损失费用是比较大的。

上汽名爵6有人夸有人贬,那这款车到底好不好?以上就是个人的一些观点和见解,如果您对此还有其他方面补充,或者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