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鸥翼式车门,支持自动驾驶,宾利EXP 100 GT即将上线!

2019年07月11日 07:31: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将于7月12日的宾利百年庆典上正式亮相。作为一款概念车,新车是一款轿跑,采用双门布局,并可实现自动驾驶。

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 将7月10日亮相"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710/2110B930575D1EB2CA212224770E69B8BA38F09D_size45_w846_h635.jpeg" />

目前该车的消息我们非常有限,官方现在仅曝光出一张预告图,金色的“EXP 100 GT”迎宾踏板非常独特。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或定位双门布局的轿跑车型,并配备鸥翼式车门。另外,官方宣称,新车将展现对于可持续发展与创新精神的矢志追求。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并支持自动驾驶。


宾利老款飞驰"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710/BDE9893ED3B3754AEACE96DA4D563254B0947157_size52_w846_h635.jpeg" />

宾利全新飞驰"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710/0E00166BC0BFAD10D17AEB26CF7403C6E7BF6BAE_size63_w846_h635.jpeg" />

官方表示,宾利EXP 100 GT彰显出宾利品牌对于可持续发展与创新精神的矢志追求(宾利不会落伍),该车旨在令驾乘者在出行的过程中进一步体验奢华座舱外的世界(宾利的车型永远一直提供奢华的体验)。宾利汽车设计师们以精湛手工技艺,将一系列甄选材质有机结合,为超豪华座驾匠造工艺水准树立全新标杆(做工将一如既往的精致)。

当然了,从新老二代飞驰上我们也能窥得宾利设计思路的变化(震惊,宾利长相变了)。以此猜测,我觉得,外侧的大灯还会变得更小,然后大灯外圈的一圈LED也会保留。然后作为概念车,宾利EXP 100 GT的后视镜一定是科幻的、不带镜子而是通过摄像头来使用的。

编辑点评宾利的全新双门轿跑概念车拥有鸥翼式车门、自动驾驶等配置。但是,难道就我一人觉得概念车真的不太好看吗?对于超豪华品牌来说,大家总会担心电动化了、自动驾驶了以后就不需要宾利了,那这款车就起到了一个作用,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告诉大家即便是未来自动驾驶了,没有发动机了,宾利依然可以提供奢华的享受。我只能说,敬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