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正式停产甲壳虫、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7%

2019年07月11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null




大众正式停产甲壳虫


据Forbes网站报道,7月10日大众汽车在墨西哥普埃布拉(Puebla)工厂的装配线上下线了最后一批甲壳虫车。这意味着从此之后再不会有甲壳虫量产。


null





下线的这款2011年推出的2012年款车型并没有达到大众汽车对其的期望。它取代了“新甲壳虫”(New Beetle),后者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恢复大众在美国的业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6月份乘用车销量环比增长10.7%


7月1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汽车产销189.5万辆和205.6万辆,环比增长2.5%和7.5%,同比下降17.3%和9.6%。其中,乘用车产销的环比增速高于全行业,商用车则继续下降。


null





据介绍,6月份,乘用车产销159.8万辆和172.8万辆,环比增长7.2%和10.7%,同比下降17.2%和7.8%。在乘用车主要品种中,与上月相比,基本型乘用车(轿车)和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产销均呈增长态势,交叉型乘用车产量明显下降,销量小幅增长,多功能乘用车(MPV)产销均呈下降;与上年同期相比,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销量略增,其他品种产销均呈快速下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陈士华表示,6月份乘用车产销量环比呈一定增长,由于部分地区处于国五、国六排放政策切换期,国五车型加大了促销力度。同时,6月25日新能源车补贴3个月的过渡期到期,受此影响,乘用车市场出现一定回暖。此外,受国家治理“大吨小标”影响,轻型货车本月产销均呈现较大的降幅,影响了商用车整体的市场表现。

工信部拟撤销327款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资格


7月10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的公示。

公告表示,根据《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公告2017年第172号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公告2018年17号)相关要求,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实施动态管理。经统计,第十七批、第十八批《目录》分别于2018年4月和2018年6月发布后,共有327款车型在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目录》撤销。

从本次公布的名单来看,其中纯电动车城市客车与运输车比例较高,也涉及部分乘用车,包括比亚迪宋比亚迪秦长城EV、江淮IEV6运动版、长安欧尚EV等

宝马将英国部分发动机产能转移至南非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9号,宝马生产总监Oliver Zipse表示,由于英国脱欧,该公司已经将部分发动机产量从英国移出。宝马此举进一步表明,为应对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各公司不得不做出相应决策。


null





Zipse周二表示,在英国生产的部分发动机将被运往南非,但它们将不再具有欧盟成员国身份,因此进口到欧洲也不再享受免税优惠。宝马目前正在南非生产X3汽车。

“位于英国的发动机厂Hams Hall不再生产任何南非产品,这当然对英国不利”, Zipse补充道。宝马去年在该工厂生产了超过375,000台发动机。宝马发言人表示,今年Hams Hall工厂的产量将保持稳定,且该工厂将向美国出口更多产品。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