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亮点全在动力,2019款上汽荣威ei6起售价14.78万!

2019年07月11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19款荣威ei6售价14.78-17.88万元

造型变化不大,配置小幅度调整

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三电技术有所升级


7月10日,上汽集团宣布,2019款上汽荣威ei6正式上市,这次一共推出了3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4.78-17.88万元。新款荣威ei6的最大亮点就是三电技术进行了全面升级,而且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全新10速智能电驱变速箱。


null


null



作为改款车型,它的造型想必你也知道不会有太大变化,整个外形设计跟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依旧是大尺寸格栅,加上棱角分明的长条大灯,明显形成了一个“T”字形,辨识度还是挺高的,在车流中能一眼认出这是一辆荣威


null



相比之下,它的侧面设计得有点中规中矩,腰线虽然硬朗,但总感觉有点千篇一律。


这款车的内饰采用了深浅色的撞色设计,整个氛围非常居家,车内的大尺寸中控屏非常显眼,也很有科技感。在配置上,新款荣威ei6搭载了最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大数据导航、物联网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


null



新款荣威ei6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动力部分,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69匹,最大扭矩250牛·米,算上驱动电机的话,它的综合马力可达305匹,综合扭矩达480牛·米,性能可以说比较强悍了。


null



此外,它的三电技术也得到了升级,变速箱是上汽最新的10速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电机也采用了新的技术,电池还搭载了油冷却技术,提高电池效率的同时,整体性能也比老款车型更好。


null



网友热评:


@小海马粑粑:没有什么好说的,只有一句话,油冷技术的电池感觉有点牛的样子。


@foxdie2008:大尺寸的中控巨屏现在确实很流行,这个动力系统总感觉听起来有点复杂。


@ChancellorL:应该是跟名爵MG6插电混动同款的三大件,换上了1.5T四缸机之后,动力确实好了,就是不知道能耗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