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终于上去了,新款小鹏G3补贴后14.38万起!

2019年07月11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20款小鹏G3补贴后售价14.38-19.68万元

综合最高续航达520km

将在今年8月份开始交付用户


最近上市的改款新车真的很多,就在7月10日当天,2020款小鹏汽车G3也正式上市了,这次一共推出了两种续航版本的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38-19.68万元。续航可以说是新款小鹏G3的最大亮点,而且安全性和配置上也有所提高,据了解,这款车将在今年8月份开始交付用户。


null


null


null



因为是年度改款,新款小鹏G3在造型上相比老款车型并无变化,它的外形已经很有设计感了,就算变也变不到哪去。犀利的前大灯加上黑底的贯穿式尾灯,让个整个车身看起来相当前卫。


null



在细节上,新款小鹏G3仅在尾标上有所不同,其他方面都是一样的,而且新款的轴距也比老款车型加长了15mm。


null


null



它的内饰也是简洁而不失科技感,这也是当前一些造车新势力惯用的设计,车内最抢眼的无外乎那块15.6寸的中控竖屏了,加上超大的挡风玻璃一直延伸乘客的头顶上方,会让你感觉它的车内会非常通透,视野不足的问题几乎不会发生,这种设计不会是从法国车身上学来的吧?


null


null



如果抛开续航版本差异的话,新款小鹏G3可以分为3个配置等级,分别是悦享版、智享版、尊享版。光是入门的悦享版,配置就已经很丰富了,不仅有中控巨屏+12.3寸的全液晶仪表,还有全LED大灯、电动尾门、外后视镜折叠/加热、Nappa真皮方向盘、侧气囊、倒车雷达、电子怀挡等一系列丰富的功能。


null



而其他两个版本,则相应增加了智能泊车系统和L2.5级别的智能驾驶系统,智能化程度也更高。


作为纯电动车最重要的部分,续航能力是无数消费者所关心的问题。这次小鹏G3也刚好对电池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小鹏G3 520、小鹏G3 400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401km,这个成绩也让它成功跻身紧凑级电动SUV续航能力的第一梯队。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电池还达到了目前标准最高的IP68级,防水防尘能力进一步增强,整车涉水深度理论上达到了300mm,保证了极端条件下的安全性。而且在慢充和快充模式下,新款小鹏G3 520车型将电量由30%充至80%所需时间分别不超过30分钟和5.5小时,小鹏G3 400车型对应的时间分别不超过38分钟和4.3小时。


网友热评:


@畅她老公:这前脸,赶快出个轿车或者轿跑车吧,这脸不丑,只是放在SUV上有点别扭。


@wan875:未来汽车属于新能源,但是新能源不等于电动车。


@劣性失格:外观确实好看,续航、整体性能也提升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