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级接连爆缸 都是“水的错”?车主不服!

2019年07月11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专业网

近日,《汽车专业网》收到一条关于奔驰C级的投诉,车主称该车在正常行驶途中突然爆缸,奔驰方检查过后却给出不予赔偿的方案,这其中发生了什么,值得我们一探究竟。

图片1.png

车内惊现不良液体爆缸还需自费检修

昨日,《汽车专业网》回访投诉车主,据这位成都的刘女士表述,她投诉的奔驰C级车型为2019年年初购买,至今还不到半年,未过首保日期。在一次正常行驶途中,该车突然爆缸,在这过程中车内仪表毫无预警。

事故发生后,车主随即将车拖至4S店进行检测,当时奔驰总部给出拆车检查方案,最后检查结果为:进入不良液体,不予赔偿。并有4S店工作人员表示:“如需更换发动机,进口的17万,国产的7万。”

这一系列操作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车主也对4S店提出质疑。首先,什么是不良液体,其次,液体是如何进入车内的?车主后续给北京奔驰总部打了4次电话询问,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刘女士质疑奔驰方存在推卸责任,敷衍消费者的行为。

爆缸频发多家4S店“口供”一致

《汽车专业网》结合网络讯息了解到,多起奔驰C级爆缸事件中,大多数4S店都会以“发动机进水”、“发动机有不明液体”等说辞为由拒绝赔偿,更有4S店会直接向车主索要高昂拆装费现象发生。

图片2.png

图片来源车质网

2019年1月22日,一位奔驰C级车主,在车辆正常行驶过程中,在仪表盘无任何预警提示的情况下,车辆突发异响,接着引擎盖冒白烟,下车发现机油漏了一地,直至漏光。

拖车去4S店检查发现是发动机爆缸,4S店表示:“不是车辆的质量问题,车主需自费,拆装检测费需1万多,日后车辆想正常行驶还需更换总承,费用在18万元左右。”

车主表示:“爆缸时,仪表盘无任何报警提示,毫无预警,如在高速上行驶后果不堪设想。网络上搜索到同款车爆缸事件频发,希望奔驰给车主的安全一个合理解释!”

图片3.png

2019年6月25日,一位奔驰C级车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突然爆出巨响,车子失去动力,发动机也随即熄火,车主下车后发现车身周围满地机油。

拖车至4S店,店内工作人员以各种理由不许车主观看发动机拆解过程,随后在未拆解发动机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告知车主:“该车可能是进水了,不会给保修,不算维修费用在内,拆开发动机检查就要付1万元费用。”

不仅如此,店方还建议车主把车拖到外面的修理厂维修,美其名曰是在为车主省钱,实际如何不得而知。

图片4.png

几起事故合起来看,奔驰C级不光是本身质量存在问题,就连发生事故后的说辞,各大经销商也好似对好“口供”般,这台售价在30.78-47.48万元的准一线豪华车,如果继续置消费者权益于不顾,那么它未来还能走多远,就很难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