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车市上半年的销量排行 前三名居然是这种车型!

2019年07月11日 12:53:03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第1名:Ford F-150


上半年美国市场销量448,398辆,国内车型为福特F-150(官方进口加平行进口)


我个人认为在美国,F-150系列在美国的地位就像五菱宏光在国内的地位一样。这辆车早前几年在国内三四线城市买的不错,凭借着庞大霸气的身躯受到了很多男性的喜爱,只是在近些年,国家将F-150划分到乘用车范围后,其购车时产生的费用相比于之前大有提高,加上不低的油耗及政策对于皮卡的限制,也就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第2名:Ram Truck

上半年美国市场销量:299,480辆 国内车型为道奇Ram车型(平行进口)

作为F-150的直接竞争对手,Ram Truck占据了销量排行第二的位置。然而这辆车在国内完全没有F-150那样的知名度,一年中在路上依稀能遇到两次,很多时候甚至忘了叫啥名字。

第3名:Chevrolet Silverado

2019上半年美国销量255,463辆,国内车型为雪佛兰索罗德(平行进口)

美国市场排行前三的车型,均被大尺寸的皮卡车型所占据,可见美国人对于皮卡的装载能力、通过性及实用性的需求量之高。而在国内便宜的皮卡车型,卖的很一般,抛开政策限制的因素,同样十万余元的车型,皮卡车型完全没有轿车或SUV来的有“面子”,内饰做工也都较为粗糙。

第4名:Toyota RAV4

2019上半年美国销量200,610辆,国内车型为丰田RAV4荣放

RAV4在美国市场拿到了销量第4的成绩;国内的销量没有在美国那么靠前,但凭借着其良好的车型口碑和丰田的品牌口碑,在SUV销量排行中一直处于较高的水平。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还没经历换代,如果换代之后,销量应该能再提升一个维度。

第5名:Honda CR-V

2019上半年美国销量176,994辆,国内车型为本田 CR-V

CR-V在美国的市场表现不及丰田RAV 4来的抢眼,而在国内市场,却是相反的一番景象,前五个月中CR-V累计销量70,986辆;RAV 4累计销量61,244辆,并不及前者。

第6名:Toyota Camry

2019上半年美国销量176,008辆,对应国内车型:丰田凯美瑞

美国汽车销量的第六名才轮到轿车登场,而这一席位来自丰田Camry(凯美瑞)。国内市场,新凯美瑞的销量也非常好,在同级别中,虽然不及雅阁销量来的抢眼,却也和帕萨特,迈腾等B级车的老炮基本持平。

第7名:Nissan Rogue


2019上半年美国销量175,267辆,对应国内车型:日产奇骏

SUV日系三杰中,奇骏位于最后的位置,但与CR-V的销量差距仅1千余台,旗鼓相当。而在国内市场,奇骏一至五月累计销量以82,818辆的成绩位于三辆车的榜首,比CR-V累计销量多出一万余台。

第8名:Chevrolet Equinox

2019上半年美国销量174,157辆,对应国内车型:雪佛兰探界者

国内的探界者是一款价位区间在合资紧凑级SUV(15万-25万)中的中级SUV车型,虽然有着尺寸上的优势,但其销量实在一般,在今年前五个月累计销量仅为21,054辆。

第9名:Honda Civic

2019上半年美国销量169,172辆,对应国内车型: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占据了美国销量排行的第九名,也是紧凑级轿车中的第一名;作为“网红车”思域在国内也有着不同凡响的表现,前五个月累计卖出88,267辆,虽然相比朗逸,轩逸等销量宝座上的“王者”有很大差距,但考虑到其A+级别的定价和偏小众,偏运动的消费定位,能有这样的销量成绩,已经非常优秀。

第10名:Toyota Corolla

2019上半年美国销量152,868辆,对应国内车型:丰田雷凌

作为美规Corolla在华车型,广汽丰田雷凌的市场表现并不好;前半年的销量仅有其兄弟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销量的一半,笔者认为,主要因素还是“卡罗拉”这三个字积累下来的用户口碑实在强大。在价格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更多用户更愿意去选择开不坏的“卡罗拉”,而不愿意去选从未听说过的“雷凌”。


第11名:Ford Escape

2019上半年美国销量133,100辆,对应国内车型:福特翼虎

Escape在美的销量处于非常不错,但国内市场,翼虎近年的表现,可以用凄惨来形容,今年一至五月的销量累计仅有4千余辆,还达不到RAV 4 五月单月销量的一半。

第12名:Honda Accord

2019上半年美国销量129,435辆,对应国内车型:本田雅阁

美国市场卖的不错,国内市场同样表现抢眼,甚至超越了同品牌紧凑级车型思域的销量,新雅阁的设计方向得到大众的认可。

第13名:Jeep Grand Cherokee

2019上半年美国销量123,272辆,对应国内车型:Jeep大切诺基(官方进口)

大切诺基在国内的销量完全没有在美国的势头,主要是因为:贵。

第14名:Toyota Tacoma

2019上半年美国销量121,866辆,对应国内车型:丰田Tacoma(平行进口)

丰田Tacoma由于是平行进口的原因,再加上本身知名度不高,在国内该车处于一个无人问津的地位。

第15名:Jeep Wrangler

2019上半年美国销量116,985辆,对应国内车型:Jeep牧马人(官方进口)。

牧马人凭借其强悍的越野性能和独特的外观设计,深受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奈何稍高的售价、内饰的做工用料,注定了只能是少数人的玩具。

总结

总体来看美国人买车跟中国人有很大差别,美国的油价比国内低很多,大排量车型卖的更好。并且喜欢粗犷的车,不在乎车的做工是否精致漂亮。而我国人民,在乎的是更低的油耗,关心车设计的漂亮与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