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需要的那台豪华+运动中级车!实拍新款马自达阿特兹

2019年07月11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马自达6及其后续车型马自达阿特兹,一直是市场中独有韵味的存在。它不轻易妥协,执着的带来关于驾驶乐趣、关于运动的表现,当然也因为不同于市场中的同质化,比如空间、内饰、配置等层面的一些缺失,近几年热度有所冷却。当然,消费者对于阿特兹和马自达还是期待的,因为它始终能带来不同的韵味,不同的亮点。2019年7月10日,新款版本马自达阿特兹北京首发亮相,它又变了哪里,提升了哪里,我们一起来看!

null

外观及内饰部分

null

首先是色彩方面,新款阿特兹使用了独创的水晶魂动红车漆,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水晶魂动红车漆能呈现出不同的质感。马自达官方对其的描述是,富有深邃感、极具流动与通透感的色彩感受。

null

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将原来的横条状镀铬前中网变成了点阵式星空中网,进一步增加了豪华感,这也是目前汽车市场中营造豪华感的一种主流方式。

null

前格栅镀铬装饰条延伸至前大灯组底部,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全新的头灯组造型设计配合LED日间行车灯的样式,进一步提升视觉辨识度。

null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阿特兹和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腰线的造型进行了优化。同时,新车车身尺寸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null

轮毂部分,2.0L车型配17英寸轮毂,2.5L车型配19英寸轮毂,轮毂造型从此前的曲线线条设计改为了更具力量感的直线造型,枪灰色和立体的设计,旨在强调质感。

null

车尾造型和车头相呼应,中间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尾部并与左右两侧尾灯相结合,同时,还搭配了双边排气。

null

内饰部分,新款车型的变化更为明显,虽然仍保持了现款车型的简洁风格,但同样在设计、质感、用料方面做出了提升,更好的用料、更现代化的布局改变此前的粗糙风格,至于没有变化的,依然是对运动氛围的营造。

null

仪表盘由现款三圆机械炮筒式改为三圆全彩液晶样式、中央出风口造型更为修长并嵌入中控台内,空调控制区布局更精简为触控式按键,排挡杆区域中控旋钮尺寸更大,按键更精致。

null

而在材料部分,中控台上使用了进口北海道栓木材质,进一步展现档次感。

null

座椅采用了全新NAPPA真皮材质,相比现款能进一步提升舒适性。除此之外,还采用了全新的东方棕内饰配色,独特的质感色调还是为了提升豪华感。

null

全新一代阿特兹还从车身架构、底盘悬架、轮胎、座椅、GVC 实现了全面换新,整车28%的零部件实现再升级,并加持了升级后的GVC PLUS系统,让车辆行驶状态兼具运动、平稳与舒适。其它配置方面,新增了AEB行人监测系统、T-Box车联网系统、前排座椅通风、雨刮加热除霜、ISA测速自动控制系统、风挡玻璃反射式ADD等。

动力方面

null

全新一代阿特兹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和141kW(192Ps),最大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同时都已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统系统依然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null

不过发动机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从PE/PY发动机升级为PEU/PYU发动机,优化喷油雾化2-3次,提高了环保性能。

null

除此之外,新车还通过采用马自达最新的"衰减节点"和"衰减带"等构造技术,进一步提升整车静谧性表现,控制路噪、发动机噪音、风噪以及来自路面震动。

写在最后

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质感层面,这个质感包括视觉质感、设计质感与使用质感,同时在机械素质表现上也带来了一定的提升,比如GVC PLUS系统,新发动机技术的进一步应用等等。

整体来看,它依然是充满独立特性的马自达,而在补齐此前的短板之后,手握运动优势的新版本马自达阿特兹能否收获销量上的提升,要看的是车型的定价以及经销商渠道的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