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买车时,销售态度如何?

2019年07月11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像题主这样,买车的时候碰到态度不好的销售顾问,其实上是很少数的情况,绝大部分汽车销售顾问对消费者朋友的态度都是非常友好的,毕竟他们是要做业绩的。

image001.jpg

就拿我自己的例子来说,本人在去年就购买了一辆丰田汽车,当时去4S店的时候,销售人员非常热情地接待了我,并且很积极耐心地回答了关于车辆的各种问题。当我想要试车的时候,这位销售人员还很周全地帮我安排了试车环节,让我对于这辆车有了充分的了解。与此同时,这位销售人员也详细向我介绍了车上的各个功能按键以及使用办法。最后,在谈价阶段,这位销售人员则是积极帮我与4S店领导沟通,让我以比较实惠的价格买下了这款车。可以说,这次的购车经历是非常不错的。

image003.jpg

此外,我有个朋友,和我一样都是90后,他在家里的支持下准备去买一辆奥迪汽车。当初他进4S店的时候,担心销售人员会看到他比较年轻,而冷落他。但是没想到作为豪华品牌的奥迪汽车4S店,店内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不仅不断帮忙端茶递水,而且对于我朋友提出的各种疑问也是积极解答。同时在购车金融方案上,给予了很多的指导,让我朋友顺利地买下了自己想要的车型。

image005.jpg

要知道,现在汽车行业竞争非常激烈,而作为一级经销商的4S店不仅卖的是汽车,卖的更是专业和细心服务。假如说一家4S店的服务态度差,专业技能和知识不够扎实,那么这家4S店肯定会在消费者朋友心中留下较差的印象。同时如果题主遇到4S店服务差这种情况,还可以向厂商进行投诉,因为现在汽车厂商都会对4S店进行考核的。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