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楼兰的独立独行终究小众,大降价求胜欲很强的它还有机会吗?

2019年07月11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可能说起楼兰,在部分人眼里认为楼兰就是大号奇骏,而且性价比还没奇骏高,那么楼兰真的是大奇骏吗?在我看来,楼兰和奇骏完全不是一台车,多年来在市场上默默无闻的楼兰无论是关注度还是销量确实都很不乐观。

null



曾经的楼兰售价高达50万之多,如今只需20万出头,在我看来正如标题所述一致,楼兰无论从哪个角度而言,都是一台非常出色的车型。介于如今的价格,个人认为楼兰的性价比极为突出,所以,作此文章共大家参考。

null



外观方面,大家对楼兰的造型设计褒贬不一,楼兰轿跑式的造型不乏时尚和动感,但个性上稍微突出,不是主流消费群体所能接受的口味,会存在两个极端性,喜欢的人暂不接口,不喜欢的人完全不能接受,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索性,外观造型上就不给大家过多赘述了,大家见仁见智。

null



上述段落我有说到过,无论从任何角度而言,楼兰的表现都很出色。但车无完车,如果一定要说比较短板的地方,我想大多人都会和我一样认为,内饰就是较为明显的短板内容。对称式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不像外观那样激进有个性,7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似乎也有些欠缺科技感,整体非常老旧的内饰布局。

null



好在配置方面楼兰的表现十分诚意,全系车内座椅均为打孔真皮,当下主流配置一应俱全,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BOSE音响、LED大灯、车内氛围灯、前驻车雷达等等配置体现,提升了整车的一个性价比。

null



重点部分在于楼兰的整个动力组合,全新楼兰两款2.5T混动车型比2.5L自然吸气车型贵了5-10万左右,2.5T混动车型采用的是机械增压,与之匹配的是日产惯用的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可输出186匹和24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29牛·米和330牛·米,完全是这个价位区间黄金动力总成了。

null



编辑点评:以上就是整车的一个基本信息,从笔者的一个整体描述态度上来讲,我个人确实给与楼兰很大的肯定。理性来讲;前些年40几万的定价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错失了固有市场的楼兰,如今回过头来接受自身定价高的事实,大规模的降价,加上产品力的突出,我想我们确实应该给楼兰一个机会,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