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亚洲龙领衔 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6款合资品牌车

2019年07月11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到了七月,意味着2019年的一半儿过去了。大家都知道,今年的乘用车市场不是很景气。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9年1-5月合资品牌共销售出4136698辆汽车,同比去年下滑了8.2%,合资MPV和轿车都呈现下滑趋势,只有合资SUV出现了逆势增长,销量小幅上涨了7.2%。

虽然车市的行情并不明朗,但是这并不影响车企们推出好的产品。在今年的上半年里主流合资品牌推出了10余款新车,其中轿车以丰田亚洲龙大众新速腾等为首的重磅车型陆续上市,可谓产品力十分强大;SUV车型像福特领界、现代第四代胜达这样的高性价比产品也悉数上市,但MPV车型方面表现就比较惨淡,只有奥德赛锐•混动一款产品。那么有哪些车型是值得购买的呢?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一下。

丰田亚洲龙

买车网


一汽丰田亚洲龙可以算是今年上半年最热的B+级轿车,从上市前就引起热议,新车上市后仅三个月就交出了销量达到14674辆的亮眼成绩。

亚洲龙作为在国内基于TNGA构架打造的旗舰轿车,大家都会将他和雷克萨斯ES联系起来,甚至被大家称为“国产”版雷克萨斯ES,其售价要比雷克萨斯ES便宜8万元,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此外,下半年亚洲龙还将推出2.0L车型,价格优势将进一步提升。

市场方面,亚洲龙也是十分火爆,亚洲龙目前只有燃油版车型有现车,混动版的亚洲龙现在需要等2-3个月左右。令人庆幸的事,目前没有出现加价的现象,消费者想购买只需耐心等待到车就可以了。

本田思域

买车网

本田思域进入2019年并未因为车市寒冬而受影响,被称为“神车”的它依旧火爆。2019年1-5月思域共销出88267辆,月均销量过万而且数月稳定在合资轿车前十名的位置,遥遥领先同为主打运动轿车的竞争对手现代菲斯塔和马自达3昂克赛拉。 本田思域自2006年正式在华国产后就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也成为了各种改装爱好者的选择。今年5月份,本田第十代思域进行和和海外同步的中期改款,采用了“熏黑套件”以及中置排气,这款原厂“改装”的思域将会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 市场方面,经销商在售的都是国VI的新车,国V的老车已经清完库存。由于是刚上市1个月的新车,终端售价方面并无优惠政策。大众速腾

买车网


大众速腾这款车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作为“销量常青树”它在今年的表现依旧不俗,其前5个月总销量达到97426辆,接近10万大关。大众速腾在今年3月进行了大改款,不但价格没有提升,同时在国人最重视的空间方面进行了升级,轴距大幅加长至2731mm,空间接近于B级轿车,并且在市场方面现在的优惠力度也比较诱人。

市场方面,新速腾的国V车型已经售罄,目前在售的均为国VI车型。目前除R-line车型没有车且不支持订车,其余现车较为充足。虽然上市刚刚三个月,但目前速腾的现金优惠已经达到了在2万元左右。在笔者看来,在15万这个价位购买一款合资轿车作为家用,选择新速腾是十分值得的。

福特领界

买车网


福特领界自上市后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累计销量达到了20632辆,超越了老大哥锐界和翼虎,还实现了连续5个月的连续增长。

福特领界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拥有着年轻化的外观和较高的配置,价格方面更是亲民,其10.98万的起售价接近部分自主品牌SUV的起售价,性价比极高。

市场方面,现车比较充裕但是没有优惠,在笔者看来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SUV,其官方指导价几乎和自主品牌平起平坐,没有优惠的情况也完全可以接受。

大众T-Cross

买车网

大众T-Cross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第一款小型SUV,一上市就受到不少关注。今年5月,其刚刚上市两个月,就获得了5768辆的销量,跻身至小型SUV销量榜前十当中。 大众T-Cross基于MQB A0级平台打造,时尚的外观也符合当今年轻人的审美,其采用1.4T和1.5L的两套动力总成也是大家很熟悉的大众味道,在市场中备受青睐。 市场方面,大众T-Cross优惠力度也比较诱人,目前现金优惠达到了1万元,作为刚上市两个多月的产品以及其自身就不高的售价,已经非常合适了。现代第四代胜达

买车网


现代第四代胜达一改上一代车型的老气外观,还配备了指纹解锁等黑科技,在综合方面都有较大幅的提升, 20.98万的起售价也低于丰田汉兰达以及福特锐界等中型合资SUV。销量方面,现代第四代胜达今年1-5月的销量为7247辆,虽然看上去成绩不太亮眼,但是和去年同比上涨了181%,还是有很大提升,说明这次换代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市场方面,现代全新胜达目前主要销售的为国V车型,只有少数国VI的车型,而且国VI车型要贵4000元,优惠方面暂无现金优惠。

在笔者看来,虽然目前胜达的价格不太诱人,但是其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至少不像汉兰达,出现长期加钱的现象。目前北京还在进行国V和国VI的切换阶段,有意购车的消费者可以持币观望一段时间,等到后期优惠力度可能会有提升。

 

编辑总结:上半年合资品牌在轿车和SUV两方面表现均不俗,而且部分车型还出现了不小的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很值得购买的。不过MPV车型方面,上半年只有奥德赛锐•混动一款产品,而下半年也只有艾力绅混动版上市,目前市场方面奥德赛混动版出现了等车甚至加价的现象,对于比较着急的消费者来说,也可以去看看自主品牌的MPV,性价比也比较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