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豪华感剧增!与凯美瑞、雅阁一较高下

2019年07月11日 18:30:02
分享到:

这代马自达阿特兹从2014年上市起,至今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魂动”设计和出众的驾驶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昨日,新款国产阿特兹正式亮相,虽说官方声称为“全新一代”,但实质上是中期改款车型。不过,新车还是做出了很多改变,特别是内饰质感和行驶舒适性。

 外 观  

null


null


新车外观依然是让人痴迷的“魂动”设计理念,面积增大后的中网改用镀铬装饰,大灯内部结构趋于丰满。通过这些细节调整,前脸变得精致耐看。

null


车头还有一处明显改变,为了凸显豪华感新车砍掉了雾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两条水平镀铬饰条,看上去更加简洁干练。

null


车身尺寸大小几乎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仅是车身高度增加了1mm。

null


null


车尾变化主要体现在,尾灯内部加入了LED灯带,点亮后的辨识度更高。经典的双边两出圆形排气没有改动。

 内 饰  

null


null


内饰是这次中期改款的亮点,不仅风格简约大气,用料做工也有明显进步。

中控上半部分由皮质覆盖,下方白色区域为翻毛皮材质,车门扶手和座椅为Nappa真皮。内饰豪华感油然而生,弥补了现款车型的短板。

null


仪表盘换成了三个平面圆形设计,中间是块液晶屏,两侧为物理指针。屏幕画风简单清晰,没有炫酷的视觉效果。

null


关于中控屏,马自达品牌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就是坚持不用大屏设计。新款阿特兹中控屏大小为8英寸,支持触控,以及Carplay、Carlife功能。

null


空调控制区域比现款车型更加精简直观,看起来舒服,用起来也有质感。不得不说,新款阿特兹内饰确实营造出了一辆B级车该有的豪华感。

 动 力 

null


新车依旧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58马力和192马力,满足国VI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其次,新车在车身架构、NVH等方面也做出了相应升级,同时加入了全新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让整车的动态感受变得更加舒适顺畅。

意料之中的是,新款马自达6的2.5T车型未能引进国内,马自达涡轮增压车型再次与国内消费者失之交臂,多少让人感到有些遗憾。

总结一下,新款阿特兹主要是弥补了车辆在豪华质感方面的短板,加上原有的驾驶属性,使新车产品力更加全面均衡。至于同凯美瑞、雅阁相比会不会更有吸引力,还是要看最终上市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