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致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致享这小车怎么样?

2019年07月11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广汽丰田致享这小车怎么样? 本人受经济所限但又不得不买一台主要上下班代步偶尔会跑三百公里高速回老家探下在家的老父母的小车。我今天去看了广丰致享和广汽丰田致炫,致享的尾箱感觉比致炫的大些,本人对购车的要求价格十万以下落地,毛病小,视野好。这个价位也看了些国产车,国产车总感觉比丰田这车配置都要好,空间也大,车长豪华感都强些,就不知国产车质量如何?如果同价位的希望大神也能推荐一些车型。十万以下的落地价是不是难买到好车呢?车评人回答
致享的可靠性确实不错,缺点就是配置不高,如果你只是用来上下班代步那就完全够用了,而且还省油。
10万元落地想要空间大一点的话,其实轩逸也是完全可以的,老款车型刚刚以经典款的身份上市,并且拥有一定优惠,空间和舒适性表现都十分不错,性价比很高。
】网友回复ivanling 这车不错,但是配置差一些,想要配置高功能多,选大牌的国产车,省心度也许不够好,但也足够用了! 麟60757   10万以下合资车可以选经典轩逸,紧凑型比那些小型车空间大多了,配置确实比国产车素,但是好在经久耐用油耗低,没事还可以跑滴滴补贴点油钱。1483492956624 这个价格,英朗,领动,油耗和价格差不多,但是享受多很多。 着魔_4_1 小车主要都是代步需求,比较简单,也没多少配置,个人感觉这个价位合资车质量都不是大问题,看个人要求买就可以了,小型车就POLO跟飞度销量比较好,这俩是可以买的。如果对油耗要求不高也可以考虑捷达桑塔纳英朗经典轩逸这些空间或舒适更好的车。 ribai  车子小,好开,适合市内通行,相当省油,但还是建议买同价位国产紧凑车,跑高速比它稳。 whyraider  多了解下其他紧凑车的落地价,其实现在很多车优惠巨大,比如英朗,领动等等。作为曾经的致炫车主,换了领动开起来各方面真的提升很大。 紫月炫天  加几万上个朗逸不后悔! lqvfhpai    帝豪车主强答一波。入手将近5年了,跑了14万公里,除了换过几次灯泡,真的没有其它问题,你说国产车质量怎样?其实现在的主流国产车,质量真不用担心,和合资车差不了多少。
不要拿那些不入流的众泰野马等品牌来说事,合资车中捷豹路虎,吉普,菲亚特等质量更不堪呢。我的建议就是,如果你买辆车就是代步,能跑就行,对外观内饰配置等都不在乎的,那买日系就得了,虽然我不喜欢日系。
但是如果对外观内饰配置等东西都有点追求的话,老老实实选国产车吧,10万块已经能买到很多颜值高,内饰漂亮,配置也很高的紧凑型轿车了。合资车只能选一下小型或A- 级的轿车。 嘴角的弧线 十万落地还是看国产车吧,我的破长城M2九年了,没散架,挺好。 jami   只要你身高不超过1米8的话,这车是可以胜任4大1小的日常通勤和偶尔高速的。在市区行走也没有大车那样处处碰壁,停个车也超级容易。需要注意的是致享的方向盘没有前后调节功能,对驾驶员不太友好,记得去试一下。 rogersundy 买飞度啊,后排空间和头顶高度绝对让父母满意,你这情况未来几年肯定要换车的,飞度二手价格至少不会让你心里拔凉拔凉的。 神回答 他们都叫我狗哥 10万元以下买台二手虎头奔,绝对是好车啦! 小编点评 要不要再配一个大哥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致享
致享
指导价:8.78-10.5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8-10.5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