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88万起,同级操控最好的合资车之一新款上市,配置升级!

2019年07月11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有车币+车载吸尘器免费就送你!

日前,长安福特官方宣布,2020款福克斯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个配置,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0.88-15.08万元。本次改款主要变化在于提供更多ST-Line运动套件版本车型,同时新车在配置上也将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此前顶配车型专享的ST-Line运动套件出现在EcoBoost 180锋潮型和1.5L 自动锋跃型换装车型中,细节部分,ST-Line运动套件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以蜂窝状的样式装饰。前格栅下方为三段式前进气口,整体运动气息提升非常明显。

作为ST Line外观套件车型,其通过车身运动套件等细节造型从而强调运动的一面。尾部方面,其两侧多边形尾灯组配合梯形牌照区域,让其尾部拥有不错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部分配置上进行升级,从而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具体来看,该车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并在细节方面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十分时尚。同时,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增加其年轻气息。

配置方面,EcoBoost 180锋潮型新增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胎压监测等功能,而1.5L 自动锋跃型新增了大尺寸天窗、一键启动、TPMS胎压监测、泊车雷达和皮质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EcoBoost180),其最大净功率为171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