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 | 50,945美刀!讴歌纯手工制作TLX PMC版开售

2019年07月11日 21:06:03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讴歌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推出了2020款TLX PMC版轿车以及MDX PMC版原型车。


这两款车型在本田的性能制造中心诞生,并且都采用了相同的手工制造工艺。为了生产这款轿车,本田马里斯维尔工厂暂停了一条生产线,以便PMC的技术人员能够安装内部、传动系统、悬挂系统、线束和电子产品。


之后,TLX PMC将进行与NSX相同的质量控制检查,包括dyno run和漏水测试。纯手工打造的TLX PMC售价为50,945美元,其中包括1995美元的手续费和运费。


除了工艺,这款车还将通常不提供的A-Spec和最新的软件包进行了结合,并搭载在新车上。匹配了290马力3.5升V6发动机和超级操纵全轮驱动,A-Spec更硬的阻尼器和更快的转向比,加上更锋利的外部组件,如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更大的排气口和黑色顶棚等,都出现在这款车上。


舒适性表现在带加热和通风功能的Alcantara皮革材质前排运动座椅、黑色皮革方向盘、黑色的内饰、环绕视图多媒体、加热后排座椅,以及10扬声器ELS音响系统。此外还搭配了红色的氛围灯,让为驾乘空间营造出运动风。


整个外观都采用的是巴伦西亚红珍珠漆,这种车漆以前只属于NSX。TLX PMC在此颜色傻上还加入云母、金属薄片和“纳米颜料”等,让色彩看起来更炸裂。


与车身搭配的是黑色10辐条19英寸的轮毂,一看就是位不好惹的“小怪兽”。


可惜的是,中国消费者可能还不能及时的拥有它,这款车将率先在美国发售,并且限量将360辆,每辆车上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特标记。


预计新车将在本月开始向经销商发货,每辆车会配专人专车运送,整个生产、货运、提车的周期将在6个月左右。

*以上部分信息来自于autoblo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