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最畅销SUV排行,途观胜之不武?

2019年07月11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19年的6月份是一个特殊的月份,因为到这个月截止,国5排放标准的车清理库存的最后一个月,从7月1号开始,国5排放标准的车就没有办法上牌照了,只有国6排放标准的车才可以上牌,所以整个6月份,由于清理国5排放标准库存车的原因,各家汽车厂商的销量都是疯狂增长的。

其中不乏个别车型的销量出现了猛增。所以本篇文章我们来看一看,2019年6月份,SUV的销量排行榜。其中有个别车型的销量就出现了一些不正常的现象。


null


SUV销量排行榜,前10名的车型当中,合资品牌有7款,自主品牌有三款,合资品牌,销量最多的是途观。四是本田CRV,日产奇骏本田X-RV,日产逍客奥迪Q5丰田RAV4荣放。自主品牌销量最高的依然是哈弗H6,其次是传祺GS4宝骏510。这些车型在SUV销量排行榜当中也是常客了。


null


其中销量冠军是大众途观,2019年6月份销量33,697辆,同比增长了83.67%。

其实途观之所以有这样好的销量,有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途观的产品力本身就比较优秀,针对中国市场加长了之后,变身为途观L,车内空间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也由紧凑型SUV变身成为中型SUV。但第二个原因才是途观销量增高的主要原因,那就是,途观是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


null


当途观L上市之后,老途观并没有停产,而是一直销售到现在。而老途观现在看来产品依然是很优秀的,而且价格也已经十分有性价比了。不过从今年7月开始,途观或许会面临停产的命运。首先是因为排放标准的原因。第二个原因是上汽大众推出了途岳。途岳定位紧凑型SUV,就是用来替代老途观产品线的。如果途观不停产的话,那么途岳的销量就会很难有所增长。


null


销量排名第二的哈弗H6,2019年6月份的销量为25,205辆。与去年相比基本是持平的。其实哈弗H6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特别是6月份在其他合资产品,开始清理库存的时候。在合资产品的竞争和打压之下,哈弗H6依然保持住了与去年相同的水平。


null


反观宝骏510,去年同期的销量是2.1万辆左右,今年销量只有16,752辆,同比下跌了20.93%。这是因为宝骏510去年上市的时候以超高性价比推向市场,而时隔一年之后市面上,其他自主品牌或者合资品牌的汽车也出现了很大幅度的优惠,宝骏510的性价比优势就没有之前那么明显了。


null


其实从销量排行榜单上来看,2019年6月份,大部分车型的销量都同比出现了10%以上的增长,其实是不太正常的。其中包括途观,本田CRV,传祺GS4本田XR-V奥迪Q5等车型。

主要原因还是由于6月份是国5排放标准的车,最后一个月的上牌时间。所以各家汽车厂商的销量都出现了很大程度的增长。但也正是由于很多消费者提前购买了,原本打算在今年下半年才会购买的汽车。因此从7月份之后,各家汽车厂商的销量估计会有很大程度的下滑。6月份单月的销量虽然增长,但整个2019年中国车市,依然是低迷的现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