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智能、更便捷、更舒适 比亚迪全新宋Pro上市

2019年07月11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null


如今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凭借良好的口碑、丰富的配置、优秀的行驶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经过了三次试驾,我们对比亚迪的全新紧凑型SUV——宋Pro做了详细的测评。就在今晚,这款宋Pro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分别为:燃油版8.98-11.98万元,DM高能版21.98万元,DM性能版16.98-19.98万元,EV高续航版21.98万元,EV版17.98-19.98万元。

null


null


null


 宋Pro燃油版车型,亮点为行驶的舒适性和平顺性、车内静谧性以及智能化配置;而DM版本则在满足“绿牌”的基础上,在动力和油耗方面进一步升级,下面咱们再来回顾一下产品细节。

null




 外观

 

外观方面,燃油版与DM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只在前脸的细节上有所区别。Dragon Face2.0的设计使前脸更加精致,以“龙”为核心的设计元素也确实在风格上独树一帜。

null


(宋Pro燃油版外观)

null



(宋Pro DM外观)

 

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尺寸都不算夸张;一根“龙须”一直延伸到大灯里,使龙脸栩栩如生。“龙爪”造型的前大灯组标配LED光源,很有辨识度;下溜的引擎盖使车头视觉效果更扁,在“迎合年轻人审美”这件事上,宋Pro尺度刚刚好。

null


侧面腰线,在车门处向下凹陷,形似波浪,使侧面线条更加柔和;D柱颜色有银色和黑色可选,小编认为银色更提气,看惯了悬浮式车顶,一抹银色的点缀恰到好处,同时又增加了辨识度。

null


车尾的贯穿式尾灯采用了跟前大灯呼应的龙爪造型,“Build your dreams”字体也很洋气。


内饰

 

null


内饰以一个12.8英寸的可旋转中控屏幕为中心,向驾驶者倾斜7度,使屏幕不反光、操作更便捷。智能语音系统在方言识别上表现出色,可以识别东北话、四川话、粤语等一系列方言,大大提升了使用便利性。同时,操作系统的流畅度、功能性也做到了同级别第一梯队的水平。

null


储物空间包括后备箱空间都比较常规,没有惊喜也没有失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座椅偏硬,不会让你陷下去,但舒适性仍然不错。后排靠背角度多级可调,且地台纯平,实用度比较高。

 

动态表现

 

null


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DM版本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电机:高能版为前后轴双电机,性能版为后轴单电机,零百加速时间分别为4.7s和6.5s。

null


燃油版车型便具备相当不错的平顺性,低档位基本没有顿挫,好像是一台“假的”双离合变速箱。底盘表现是最大的亮点,燃油版和DM版本感受基本相同。在支撑性充足的前提下,对大颠簸又有着不错的化解,同时车身姿态控制适度,加速减速时都不会有夸张的晃动,可见底盘调教方面,确实下了一定的功夫。

null


第三代DM系统包括纯电EV、混动HEV细分出的五种工作模式,以达到各种工况下的最优工作状态。在BSG电机的作用下,起步的迅速且平顺。

 

总结

 

颜值、舒适性、静谧性、智能化是宋Pro车型的亮点,想了解更详细的内容也可以回看“闫闯说车”的视频节目,分别对燃油版和DM车型做了详细介绍,也期待以后有机会对EV版进行详细体验。最后也相信这款宋Pro会获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