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装“超跑”同款动力 新款本田XR-V售价12.79-17.59万

2019年07月11日 22:1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1.5L车型售价12.79-14.79万1.5T车型售价14.59-17.59万

等了四年时间,XR-V终于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外观第一眼看上去确实清新了不少。素雅的“丹宁蓝”是新增配色,适合小哥这种内心火热,但外表低调的人。

除了丹宁蓝车漆外,还有和新款思域同款的闪亮黄车漆。如果你想当街上最靓的仔,就选这个色。

新款XR-V前脸小幅度改动,换了新的前包围和黑化中网,配合哑光银镀铬条,看上去比现款车型精致了不少。

换上了漂亮的全LED大灯,终于告别了卤素蜡烛灯,不过,这套LED灯组只搭载于1.5T中高配车型上,其余车型还是卤素。

中期改款车型,侧面造型没什么变化,侧裙和外后视镜增加银色装饰点缀。车身尺寸4328/1772/1605mm,轴距2610mm。

1.5T车型标配帅气的17英寸黑化轮圈,尺寸小了点,但造型很耐看,轮胎规格为215/55 R17,其余车型配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6英寸轮圈。

谁说只有德系小钢炮才配银色“小耳朵”,现在本田1.5T“超跑SUV”也有。

车尾换了更加简约的后包围,标志性的连贯式尾灯增加了熏黑效果。

1.5T车型配双边双出排气系统,口径比现款车型大了一些。(小哥松了口气,幸好XR-V没弄类似新款思域的中置TYPE-C口排气)

内饰造型变化不大,增加了几款新的配色。全系标配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电子手刹、胎压报警等配置。

8英寸中控屏幕全系标配,带有蓝牙 车载电话功能。只有顶配车型才享受智能导航、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等功能。

本田一向在豪华配置上比较吝啬,真皮方向盘只有顶配车型有,其余车型都为塑料方向盘。顶配车型还增加了本田SENSING安全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预碰撞警示等功能。

从豪华版车型开始,增加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自动大灯等配置。

全系车型前排座椅都为手动调节,舒适版车型为织物座椅,豪华版车型为皮 织物混搭座椅,旗舰版车型为真皮座椅。

后排继续配备本田当家的魔术前后翻折座椅,大大提高载物能力。

动力方面,新款XR-V取消了1.8L发动机,换用与思域同款的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低配车型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同样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1.5L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悬架都为前麦弗逊 后扭力梁组合。

除了比缤智多了款1.5L CVT低配车型外,新款XR-V的指导价与缤智车型差距在1100元之内,两者几乎持平。不过,新款XR-V的外观相比缤智更有活力,车内外配色也更加新潮。

如果你是位玩酷少年,同时在乎家人及朋友的乘坐需求,新款XR-V值得你关注。小哥推荐购买1.5T豪华版车型,指导价15.89万,外观骚气,1.5T动力出色,配置也足够你的日常家用。(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