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统统不到10万,这三款合资经典车型真香!

2019年07月11日 22:21: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国内车市新车迭代的速度之快相信大家深有体会,许多车型往往还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时却就要成为历史,但有些精明的车企哪肯放过这一商机,于是不少车型就换了经典款的名头并降价重新上市,而下面这三款无论品牌、口碑还是性价比都能排在前列。

日产 轩逸·经典

厂商指导价:9.98-11.86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轩逸可以说是日产在华最成功的的车型,去年还力压五菱宏光和大众朗逸两款神车夺得了年度销量冠军,这其中除了现款轩逸的大卖外,轩逸·经典也出了不少力。而就在本月,全新换代的第十四代轩逸即将上市,现款轩逸则将正式化身为“轩逸·经典”继续征战车市,接近2万的降价幅度让它顿时成为“真香”车型。

与现款轩逸相比,新轩逸·经典保留了前者的全部内外设计细节,区别仅在于其车尾加入了“Classic”字样标识,而作为入门车型,配置肯定就不如新款丰富,像最低配的手动舒适版除了胎压显示、ESP基础配置外就毫无亮点可言,但胜在价格低廉并且空间够用,况且后期应该还会有较大的优惠幅度,而如果想要获得较好的用车体验,建议选购豪华版直接一步到位。

动力方面,轩逸·经典将继续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虽然参数不出众,但足够稳定耐用和省油。全新的轩逸上市之初价格肯定要坚挺一段时间,而轩逸·经典则要承担前期走量的主力,你觉得它会大卖吗?

大众 宝来·传奇

厂商指导价:9.88-11.68万元

市场优惠价:8.08-9.88万元

全新换代后的宝来自去年上市后销量一路见涨,但大众最擅长的除了换壳套娃外,新旧车型同堂销售也很常见,于是在4月初,一汽-大众推出了由PQ34平台的上一代宝来更名而来宝来·传奇,希望借此来进一步抢占10万以内的合资家轿市场,毫无疑问这也是一款真香车型。

宝来·传奇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与2018款宝来差别不大,前脸依然采用了熟悉的单横幅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线条设计也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安全带未系提醒、PM 2.5过滤装置、6喇叭立体声音响系统等,整体配置要比轩逸·经典更加丰富,并且目前已经有了接近2万左右的优惠幅度。

动力方面,宝来·传奇全系搭载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经济省油且耐用,但遗憾之处在于仍是国五排放,这也限定了它的销售地区,所以如果你所在地区还未实施国六标准,那么宝来·传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福特 经典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9.98-14.98万元

市场优惠价:7.68-11.08万元

在过去的6月份,福特的销量开始逐渐回暖,其中当家车型福克斯更是突破了万辆大关,重回正轨也指日可待。而除了逐渐发力的全新福克斯外,仍然在售的老款福克斯也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毕竟作为曾经的运动家轿标杆车型,无论销量还是口碑都毫无争议,即便放到当下市场也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经典福克斯与老款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上都保持一致,但在后者的基础上全系车型价格下调了16000元,不过即便与现在的运动家轿比如思域、菲斯塔相比,经典福克斯依然能与其一较高下,尤其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81马力,再加上优异的底盘调教以及价格优势,仍是真香车型的典范,况且这一台发动机可是四缸版本,对于谈三缸而色变的消费者来说也更容易接受,但遗憾在于经典福克斯也是国五排放。

在设计层面上,经典福克斯的家族式“马丁”脸极具辨识度,只是内饰设计有点跟不上时代,不过在配置层面上就极具竞争力了,丐版车型都标配了6气囊、ESP、倒车雷达、上坡辅助、8英寸中控大屏等,并且目前还有着2万以上的优惠,对于预算不足但追求品牌、配置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