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7月12日正式亮相 北京奔驰全新A级两厢版

2019年07月11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北京奔驰全新A级两厢版申报图根据此前的北京奔驰全新A级两厢版申报图来看,国产全新A级两厢版和海外版设计基本相同,同时高配车型还将带有AMG运动套件。

海外全新A级两厢版车型使用了奔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也许是看习惯了,“倒三角眼”前灯组放在这辆小车上,比全新CLS和谐不少,甚至有一丝凶猛的气息。

全新A级两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32mm,轴距2729mm。和国产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加长轴距不同(加长后为2789mm),北京奔驰全新A级两厢版则保持了和海外车型相同的“身材”,更加原汁原味。

全新A级的尾部灯组同样变为“三角”设计,和车头灯组有所呼应,全新设计的尾部更加饱满。

如果说A级的外观褒贬不一,全新的内饰则受到了一致好评。新款金属三辐式方向盘和S级高度相似,带有双拇指控制功能,高配车型使用了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 10.25英寸中控大屏设计。

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带有Wi-Fi热点、实时交通更新、交通标志辅助、增强现实导航等功能。通过语音指令,就能调节音量、空调,设置导航、发送短信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北京奔驰全新A级两厢版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3T发动机,其中A180车型搭载1.3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A200车型搭载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国产三厢版A级还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0马力的2.0T发动机,未来或将出现在两厢版车型上。北京奔驰全新A级两厢版车型将于明日正式亮相,小哥会及时带来新车的最新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