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与销量担当,比亚迪宋Pro上市8.98万起,百公里加速最快4.7秒

2019年07月12日 01:27: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比亚迪在国内甚至国际汽车市场上一直都有着举足轻松的地位,尤其随着近两年新能源市场的放开,比亚迪在国内市场和全球市场上以大杀四方的姿态,高调立足,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最亮的一颗星。而随着比亚迪王朝系列和e网的独立化发展,各自阵营的产品也在不断完善,从而完成产品战略布局。

null


全新一代宋Pro上市,价格给力

随着比亚迪全新设计语言的不断扩大,其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如今,全新一代宋Pro也正式来了,相较于比亚迪唐,宋Pro在颜值和售价上取得了一个平衡点,消费者能够更好的买到一款比亚迪产品。

null


全新比亚迪宋Pro燃油版售价为8.98-11.98万元,宋Pro DM补贴后售价为16.98-21.98万元,宋Pro EV补贴后售价为17.98-21.98万元。

null


比亚迪宋Pro的亮点在设计和内外饰

作为比亚迪SUV家族中最均衡的一款产品,宋 Pro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虽然没有比亚迪唐那么夸张,整体设计依然较为大气,大灯也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LED灯组,还具备了流水转向灯的效果,而大灯内部的“龙爪”式日间行车灯也让这台车更具辨识度。

null


null


燃油版和DM版最大的区别在于进气格栅的造型,DM版车型更激进,视觉效果DM版更耐看。另外,全新一代宋Pro的车尾也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这个设计在其他比亚迪车型上也较为常见,新车C柱采用了银色涂装也是这台车侧面的一大亮点,全新一代宋Pro的车身尺寸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标准甚至越级身材。

null


null


null


另外,全新一代宋Pro的安全、智能化配置方面也毫不含糊,比如前后排的安全气囊、气帘、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智能遥控驾驶、BSD盲区监测、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

null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宋Pro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中控那块超大的Pad,这也算是比亚迪家族式的设计,当看到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的时候,这块屏幕确实吸引超多粉丝,不仅仅能够实现车载功能的演示,同时还能够打游戏,刷抖音,这完全超出了我对这台车的看法,想必全新宋Pro的中控大屏也将支持这些功能。

null


null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式氛围灯、可调后排座椅等。

null


比亚迪宋Pro动力充沛,满足新排放标准,亮眼未来不是梦

最后就是这台车的动力,这台车的动力应该是整天车最大的亮点,宋Pro DM拥有两种动力系统,三擎四驱和双擎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双擎四驱由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器组成,后轴通过一台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器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38kW(324Ps),峰值扭矩525Nm,百公里加速仅需要6.5秒。

null


另外,新车在混动四驱模式下具备普通、雪地、沙地、泥地四种模式,纯电模式下可以续航81公里,双擎四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1.3L/100km,系统最大续航可达到800公里。

null


三擎四驱版本搭载了一台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1Ps),发动机和前后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48kW(473Ps),峰值扭矩达到775Nm,百公里加速仅需要4.7秒,综合油耗最低1.4L/100km,相比双擎四驱版本,三擎四驱版本在注重燃油精油经济性的同时也提升了性能。

null


简单来讲,三擎四驱才是送Pro DM最强版本,也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null


全新一代宋Pro燃油版车型配备了一台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2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且能够满足国六排放。

null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Pro EV拥有502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最大功率120kW(163Ps),能够实现快速充电,充电15分钟,续航可以提升100公里。

null


相比同级别车型,荣威RX5系列(包含纯电动、混动)、传祺GS4系列(包含纯电动、混动)等车型,全新一代宋Pro在动力方面是最全面的车型,拥有燃油版、双擎四驱、三擎四驱、纯电动版车型。

null


未来进入市场,凭借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及强大的性能,全新一代宋Pro系列将会是比亚迪唐之后的又一款重磅车型。

null


写在最后:

因为比亚迪唐的惊艳,让全新一代宋Pro有出身不平,无论是外感还是内饰,全新一代宋Pro不在因为设计而饱受诟病。全新Pro的售价也足够的诚意,加上我们刚刚提到这些亮点,你会为之买单吗?如果是我,我会考虑这款各方面都不错的比亚迪宋Pro,毕竟,实用性、安全性才是买车最先考虑的因素,而这些,全新一代比亚迪宋Pro已经完全具备了。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