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79万起!本田又一新款SUV上市,换装1.5T

2019年07月12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7月11日,东风本田XR-V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7.59万元。现在购车还可享最高36期0利率金融方案,以及5000元购置税补贴。



新款XR-V在外观上有小幅调整,内饰配置有所升级,动力是此次改款的重点,改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现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车型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配图为现款本田XR-V

本田XR-V是东本首款小型SUV,于2014年首发亮相,与缤智互为姊妹车型,销量表现十分出色。此次中期改款,新车细节处有不少调整,整体更加时尚动感,配置上也有所升级。 

 

新款XR-V外观造型依然是饱满圆润的运动范儿,但前脸有所调整,上部分贯穿两侧大灯的黑色饰板继续保留,内部调整为一条镀铬装饰条,并有一定弧度,最终与大灯组相连,看起来很有韵味。下包围部分和老款类似,但新增了粗壮的哑光银色镀铬带。另外,新款XR-V的主打色闪烈黄,与思域同款,非常抢眼。

车身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隐藏式后门把手和贯穿式尾灯这两个标志性设计继续保留。不过新款换装了新样式的黑色轮圈,车尾包围新增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另外,1.5T车型将采用圆形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设计,运动气息强烈,而1.5L车型继续采用隐藏式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XR-V长宽高为4328/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由于外观件的调整,车长有小幅增加。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现款设计,四个螺旋桨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俏皮可爱,中控屏也非常抢眼,尺寸由现款的5英寸和7英寸升级到8英寸,并在左侧增加了实体按键,既有科技感,也不失实用性。中高配车型还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等。

 

 

动力上,除了继续保留1.5L地球梦发动机外,现款仅带SOHC的1.8L自吸发动机也将被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5L和1.8L动力参数相当接近,体验也相差不远,这导致1.8L版本很鸡肋。而全新的1.5T发动机和思域同源,能进一步拉大与1.5L版本的区分度,覆盖更多人群。1.5T车型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造型,并在车尾悬挂“220 TRUBO”尾标。

和缤智类似,XR-V一直是合资小型SUV中的主力车型,甚至表现更出色。它凭借着本田耐用省心大空间的好口碑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但在底盘滤振、隔音降噪等方面还有提升空间。此次改款,取消了比较鸡肋且落后的1.8L版本,新增1.5T版本,提高了不同版本之间的区分度。总体上看,中期改款XR-V相当于优等生的查漏补缺,产品竞争力更强了,预计市场反馈会不错,继续在销量榜单前列看到它的身影也是意料中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