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侃哥侃车】红旗HS5 新时代下国产SUV的骄傲

2019年07月12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这让我想起了,我们国家最具代表性的汽车品牌红旗。而上市的自主品牌SUV车型红旗HS5,就很具代表性。

【外观】

废话不多说,我们来看车。当我看到车,我心里冉冉升起两个字漂亮,这可不是吹。外观设计方面,红旗迎合时下的流行元素进行了诸多的新型设计。不再保持传统的中庸理念,在新的设计语言里,车身圆润,细节处彰显时尚。

红旗HS5大量的运用了U-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飞瀑式的前格栅面积够大,视觉上颇具气势,也符合红旗品牌高端大气的定位。前脸沿用了家族式的高山飞瀑格栅造型,进气格栅和两段式红色旗标,同样的设计也在HS7上有应用。

在众多家族设计里面,红旗HS5箭羽式的灯组造型和四颗LED矩阵式的雾灯灯组独特又凌厉的眼神使得HS5霸气外露。

尾部的造型就显得比较传统了,以简洁设计为主,亮点在于有着厚重历史情怀的“红旗”两个大字,位于字标下方的中式屋檐造型的横条镀铬,也呼应着前脸的设计造型。

轮胎配置方面,全新红旗HS5的中配四驱和高配车型配备的是20英寸轮圈。并且智能钥匙在靠近车辆的驾驶位时,系统会自动点亮前后大灯以及迎宾灯。

【内饰,配置】

国产品牌真骄傲,屹立不倒有新招。新时代下新审美,红旗新车有妙招。打开车门儿往里瞅,红旗汽车是啥都有。在这别有天地的车内空间里,你首先会感受到这些拼接工艺的做工非常精细。在智控与显示方面,红旗装载了自己的HC2.0智能驾舱系统,双12.3英寸的屏幕集成了语音控制等功能,为了方便快捷的对你的座驾进行掌控,智能座舱支持仪表盘、中控屏和HUD三屏互联。值得交代一下的是中控屏不仅是触摸屏,而且表面玻璃为康宁的大猩猩系列,耐磨的同时保证了透光率。

配置方面,红旗HS5除了入门版本外,其它车型都带有红旗专属定制12喇叭Bose Centerpoint环绕声响系统。前排无线充电,HUD导航显示,车速和驾驶辅助系统等信息。多色氛围灯,7挡亮度,保证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有新鲜感。

在乘坐感受方面,中高配均为Nappa真皮加Alcantara拼接座椅,主驾带八向电动调节和四向腰部支撑,副驾为四向电动调节和四向腰部支撑,并配备了前排加热与通风功;在高配版上,还提供了后排座椅加热。

其他配置上,红旗HS5也同时支持手机远程遥控,自动泊车,在线音乐,以及智能家居等丰富有趣的娱乐互联系统,应该说在配置和用料方面,一汽在HS5上做了优质资源的集中匹配。诚意满满的一款SUV,怎么能不让侃哥喜爱?

【动力】

到了试驾环节,侃哥用我这双可爱的小手一顿操作起了红旗HS5 2.0T 智联旗享四驱版。

这款官方标价21.38万的中型SUV搭载了自主研发的CA4GC同级别比较少见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着爱信的6AT变速箱输出了224匹的马力,以及峰值340牛米的扭矩,最高车速204km/h,百公里加速8.7s,并提供了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和越野五种模式可供选择。

我们试驾的这款四驱版采用的是博格华纳提供的新一代电磁式四驱系统,结构紧凑。在底盘与悬架方面,麦弗逊式与多连杆式结构,在同级中也是主流水平。总的来说,这个价格中,我们的自主品牌红旗是非常不错的了。

侃哥侃车话不多,风趣幽默介绍车。这里是侃哥侃车,我们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