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款速腾全系优惠3万 不足10万起 相比同级到底强多少?

2019年07月12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大众汽车品牌可谓是经典家轿最多的品牌之一,从最早风靡全国的桑塔纳系列车型,到现在的捷达 朗逸 宝来 速腾等款款堪称经典。其中现款速腾售价最高,使A级车主打亲民的路线有些走偏,导致现款速腾销量平平。

但现款速腾的高售价并非没有道理,更大的使用空间和更高的配置,在同级中都有一定的优势,而且19款车型最高优惠3万,入门级已不足10万元,售价已经下降到合理范围内。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x3nIiAc_vhAAkR-oB8_E8425.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x3nHSACjjLAAl6x2FCkVk970.jpg



速腾的前脸与朗逸相差无几,尾部又与宝来十分相近,而车身尺寸又非常接近B级车,如果不看尾标很难与其它同门车区分开。但这种设计比较符合国内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同时也非常适合家用的标准。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x3mdeAE5CAAAhjAK5tM7Y530.jpg



内饰由国内设计团队一手打造,整体氛围更显年轻,工艺切割面也有所保留,同时亮条的运用也提升了不少档次感。这款内饰也是大众汽车未来主要使用的一款,但与别克威朗相比仍有些单调。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x3mbiARqw4AAZwgbpsmrI029.jpg



配置方面标配胎压报警,LED大灯和日行灯,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中高配提供10个气囊,主动刹车,可开启全景天窗,GPS导航,分区自动空调等,虽然相比老款配置有所提升,但辅助驾驶和科技及舒适配置的缺失,与同级相比配置并不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x3mf2AD2s1AAYjyeD4bbQ998.jpg



长×宽×高[mm] 4753x1800x1462轴距[mm]  2731行李厢容积[L] 553

现款速腾全方位加大后,车内空间也更为宽敞,但车身尺寸和轴距与威朗和408相差不大,实际内部空间也没有明显差异,速腾最大的不足是后排凸起过高,满载时腿部空间没有另外两款表现更好,不过速腾553升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已经超过部分B级车的水准。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P1x3mZ-AGUK2AApWatOXJE0767.jpg


QQ截图20190712020538.jpg

但1.4T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3秒,比朗逸和宝来慢些也是情理之中,必定车身更大,自重也更重,但与相同动力系统的帕萨特破百时间一致,这有些并不应该,所以速腾在A+级轿车中,动力表现一般。19款速腾搭载两款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套动力已经被大家所熟知,中低速动力输出比较强劲,而且油耗也不算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x3ma2AdSm8AAn9UBpVEbk009.jpg


白希文总结

现款速腾外观和内饰很大众化,空间虽有所突破,但在同级中并不是最大标准,配置和动力表现一般,所以速腾已经失去同级强者的地位。虽然优惠后10万的起步价并不高,但1.4T版本还是13万较高的起步价,其性价比仍然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