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起这款合资SUV搭载8AT变速箱 轴距比汉兰达更长 能入手吗?

2019年07月12日 09:31:0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汉兰达已经成为不少同级车对比的对象,其中更多的车只是昙花一现,很快便消失在消费者的视线中。而今天要说的则是一款拥有诸多创新的中型SUV,也许太多的新鲜感,使它会在竞争中停留的时间更长些。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zAdtGAa2nqAAyS1qiJdsg855.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oFzAdsuAIZL-AAzDn4B8Gpw716.jpg


第四代现代胜达基于现代最新的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并结合国内市场的审美需求,打造出极具创意感的外观设计。大号网格式中网与修长的前大灯形成鲜明的对比,大气又充满凌厉感,侧面平直的腰线与D柱双色设计,使车身看上去更长,尾部通体式尾灯与双尾排的配合,看上去层次感十足又充满运动基因。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P1zAdQWAJQ-kAArWFEjl5TA141.jpg


进入到车内一副稳重居家的氛围映入眼帘,但这种氛围并不古板陈旧,按键式换挡和标配的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提升了不少科技氛围,同时环抱式设计和分层式中控台,也提升了不少档次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oFzAdPCAJ05SAAcF6X2AmP4191.jpg


配置方面指纹解锁不在是手机的专利,胜达也可以完美的体现。同时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电动感应记忆后备箱,车联网和GPS导航,电子驻车,分区自动空调等等,这些配置在24万的两驱智尊版上都有配备,而这个价位的同级合资车配置大多都没有胜达更为全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zAdS2AcacBAAd_rjViGtw06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zAdSOAbvgLAAzT2h2dWZk718.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zAdQmAfSzlAAb4pZ5ccn0830.jpg


长×宽×高[mm] 4930x1910x1720轴距[mm] 2865,车身尺寸同级较大水准,轴距更是比汉兰达长75mm,得益于更长的轴距,使胜达的内部空间同级较为宽敞,同时全系6座的座椅布局,在乘坐舒适度和实用性方面表现要更强于7座车型。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zAdNaAJjLnAAlg52YxohQ769.jpg


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77最大马力[Ps]     241最大扭矩[N.m] 353,发动机动力调校已经达到2.0T排量的主流水准,实际动力也比较强劲,9.27秒的破百时间同排量也比较优秀。

匹配现代自主研发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已经在旗下较高端的捷恩斯和雅科仕上使用,使用品质与爱信和ZF变速箱无太大差异,新车百公里平均油耗在9升左右,属于正常范围内。

按键式换挡可能有些消费者使用还需慢慢适应,但全系标配的方向盘换挡,起到了很好的弥补。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zAdOKANm2NAAa9yEoRgL0085.jpg


白希文总结

胜达外观颜值高且特点明显,配置全面而且极具创新精神,长轴距6座布局实用性更强,动力强劲并且油耗不高,20万的起步价也在正常范围内。

但整体做工一般,而且内饰异味较大,电子设备使用稳定性有待提高,座椅材质和底盘调校都比较硬,舒适感有所欠缺。整车品质与汉兰达还有一定的差距,目前胜达优惠不大,如果后期出现更大的优惠,入手也不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