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年底发布,2020款海外版本田CR-V亮相,颜值爆表

2019年07月12日 09:59:01
分享到:

2020款海外版本田CR-V亮相,颜值爆表,有望年底发布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了2020款本田CR-V的谍照,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不过新款CR-V在外观上的变化仅发生在细节处。前格栅看起来并没有太大变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变化主要在前包围部分,全新设计样式的梯形下部进气口,雾灯框,前杠轮廓线等。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侧面与现款保持一致,车尾部分,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而且贯穿尾灯中央的镀铬饰也会有造型上的变化。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并未获得消息,不过相信细节处应该会有很多优化,配置部分应该也会十分丰富。动力方面就目前现款美版CR-V所分析,目前现款的CR-V采用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升涡轮增加发动机,可产生184马力或190马力,匹配CV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而国内版则采用1.5T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混动由146马力2.0升 发动机和184马力的电动机组成。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明年才会走进中国。作为本田旗下紧凑型SUV,CR-V的销量一贯出色,车市寒冬期,它在5月份仍然卖出了15461辆的好成绩,相信全新的2020款本田CR-V依然会很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