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L+8AT,红旗HS7售34.98万起,气场不输奥迪宝马

2019年07月12日 10:09: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红旗真的越来越会玩了。

7月12日,由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与长春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将在长春拉开帷幕,时间从7月12日持续到21日。活动期间,红旗品牌将举办十余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大家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感受长春浓郁的汽车文化,体验新红旗的品牌内涵及新时代下的进取精神。

null


 

很难想到,曾经给人高高在上的红旗越来越接地气了,而这一系列活动中,最为重要的是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正式上市,售价34.98-45.98万元。

null


红旗HS7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借鉴了去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红旗S-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透着一股浓浓的中国风,巨大的前中网加上夸张的镀铬装饰条,整体感觉非常的有气势,扇形家族式进气格栅贯穿式车体中线红色LOGO,这也将成为红旗的标志性设计之一。

null


大灯和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源,HS7放弃了在红旗家族当中的圆形大灯,取而代之的是一组更加新潮的LED大灯,雾灯两侧使用了更为激进的鲨鱼鳃设计,这样的设计使整车前脸看起来更为霸气。

红旗HS7外形可以说非常具有国际范儿,这离不开原劳斯莱斯设计师Giles Taylor的功劳,他的加盟也使得这款红旗HS7在设计上有了质的变化。

null


从侧面看,HS7整体的线条要明显更加硬朗,横平竖直的线条走势最大限度的扩充了车内的驾乘空间,同时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加魁梧,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规整,内部由LED灯带勾勒轮廓,看起来较为协调,中间还装饰了加粗的镀铬饰条,悬浮式的尾翼也是很宽大的,车顶还配备了鲨鱼尾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也较方正,车身尺寸达到5035、1989、1778(1756)毫米,轴距为3008毫米,超过了宝马X5奥迪Q7

null


内饰设计上,新车共配备了三块屏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立体感十足,整体看上去中规中矩,但内部营造出来的豪华感不输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尤其细节做工上相当注重质感,每一个小小的地方都能看得出设计师的良苦用心。

null


比如多处应用了银色镀铬、木质花纹和Nappa真皮包裹等,而顶配车型在后排更是配备了两块10.1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提供全新后排娱乐系统,再加上64色的氛围灯、BOSE 5.1环绕音响、自动泊车、座椅加热等一系列诸多豪华配置,你想要的豪华,红旗HS7都给你。

null


从车身尺寸数据上来看,红旗HS7跟宝马X5奥迪Q7等一线品牌相比算是旗鼓相当,虽然品牌影响力稍微有一些差距,但作为中国第一豪华品牌,价格却比他们要低很多,这是红旗HS7的一大优势。

null


与汉兰达和锐界等其他同价位的车型相比,同样的7座设计,红旗HS7在车身尺寸方面占有明显优势,轴距要比汉兰达长了200多毫米,车身尺寸有着压倒性优势,不仅仅是车身尺寸,在品牌调性和车内豪华感的营造上,红旗HS7也有着巨大的优势。

null


更为重要的还是动力系统,多数SUV车型还在使用2.0T的发动机,红旗HS7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CA6GV30TD型3.0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8千瓦,最大峰值扭矩能达到4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null


红旗HS7这样的动力组合是自主品牌里面很难找得到的,红旗HS7的最高车速可达23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仅为7.8秒,甚至可以和很多以运动著称的小型车相媲美,动力表现上要远远强于汉兰达和锐界。

null


 

也就是说跟红旗HS7相比,同级别的没有我便宜,同价格的没有我尺寸大,没有我豪华,没有我动力强,这种差异化的市场定位或许是红旗HS7独特的生存之道。

写在最后

2018年车市迎来了28年来的首次负增长,红旗的销量数据看上去要华丽很多,去年提前完成销量目标,今年上半年销量达到了3.32万辆,超过了去年全年总和,但是要完成10万辆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红旗HS7的加入不仅使红旗SUV矩阵变得更为完善,也能为销量做一些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