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连上市了两款新车,别克全新一代昂科拉只要12.59万起

2019年07月12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昂科拉售价区间为12.59-15.59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GX售价区间为15.59-18.59万元

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偏向于年轻化


7月11号晚上,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昂科拉以及全新昂科拉GX正式上市了。


null



全新一代昂科拉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9-15.59万元,而全新昂科拉GX同样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18.59万元。


null


null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昂科拉


全新一代昂科拉采用了最新的别克家族式设计,外观可以说是大有不同,方形点阵式格栅中央一道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与两侧车灯相连,看上去真心要比旧年轻款激进许多,毕竟一直以来它都是偏向于年轻消费者群体,越来越年轻也就理所应当了。


null



整个车身依旧是圆滑饱满,往后上翘的腰线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也是时下流行的元素。尾部同样变化巨大,原本宽大的尾灯变得更为修长犀利,加上下方熏黑的后保险杠,营造出的层次感十分强烈。不难看出来,这同样是呼应着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


null



如果觉得这样还不够个性,全新一代昂科拉还有专属颜值包和选装轮毂嵌件。


虽然外观变化真的不小,但是全新昂科拉的三围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出入,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07mm(带行李架车高为1616mm),轴距为2570mm。


null



内饰同样做了全新修改,用上了最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一块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幕,并采用了双色设计,简洁、干练,这应该是最好的形容了。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昂科拉搭载的是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匹和158匹,满足国VI排放标准。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昂科拉GX


全新昂科拉GX,虽说这是别克家族的一位新成员,但你也可以简单粗暴地把它看作是全新昂科拉的加大加长版。当然,它的定位也要高出一些,介于全新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


null



也正是因为如此,它们的外观设计非常接近,乍眼一看还真有点像,只是昂科拉GX的整体设计并不像全新昂科拉那样过多地偏向年轻风格,独特的LED前大灯组,有些新君越的影子,更加平直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其中,透露着应有的气场以及豪华感。


null



尾部倒是与全新昂科拉区别不大,毕竟都同属于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处,比如底部保险杠造型以及反光片会有所不同。


null



昂科拉GX长宽高为4463*1813*1642mm,轴距达到2640mm,定位紧凑型SUV。单从数据就能很容易看出全新昂科拉GX各个方面都要比全新昂科拉大出不少。


null



至于内饰,昂科拉GX并没有像全新昂科拉那样,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而是用着传统的镶嵌样式,横排空调出风口位与中控屏上方,线条繁复,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如果说全新昂科拉那套内饰是简洁、干练,那么昂科拉GX这一套内饰就是精致、大气,有着浓浓的别克家族风格。


null



动力上全新昂科拉GX搭载的是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65匹,最大扭矩240牛·米。前驱车型并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适时四驱车型匹配的则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网友热评


@啊三爱上了啊四:好车!好价!之前在网上看到了全新昂科拉,就一见钟情了,就等上市准备来一台。


@i38747376:挺好看的,设计变得前卫了,跟的上时代的步伐,老款太中规中矩。


@来来急急急:还是昂科拉GX比较大气耐看,内外设计都比较有质感,喜欢昂科拉G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