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闻】5/6/7座都有!宝骏这新车太帅了吧!红旗HS7终于量产下线!

2019年07月12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null


null



null



日前,福特福克斯2020款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0.88-15.08万元。相比旧款车型,2020款车型对EcoBoost180锋耀型和1.5L 自动锋跃型加入ST Line运动套件和双排尾气,整体更加时尚运动。针对部分车型,新车在配置上进行升级调整,如加入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泊车雷达以及后排USB口等功能,显得诚意十足。2020款的福克斯对排放进行升级,全系车型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为了回馈消费者,即日起长安福特推出 “全无忧一站式专案”,带来购车金融和用车服务两方面政策,包括“0首付”融资租赁产品、12 - 36期“0利率”金融方案,48期长期数低利率方案、3年(或6次)免费保养服务、以及2年不限里程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等,让消费者轻松购车、放心用车、安心换车。


null


null



null


null



7月11日,一汽红旗举行了红旗HS7量产下线仪式。新车作为红旗品牌首款中大型SUV,将于明日(7月12日)上市。结合此前报道,新车采用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饰采用Nappa真皮座椅和高档实木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自主研发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配备空气悬挂系统。车联网配置方面,红旗HS7具备自动泊车、出车和高级巡航、拥堵跟车在内的L2级智能化和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后排提供专属娱乐系统,将为用户分享智能互联的乐趣。作为品牌的全新旗舰,新车的到来标志着红旗品牌正在稳步推进产品战略布局。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教授从官方获悉,新宝骏品牌旗下首款概念车RM-C的量产车型,内部代号CN202M的新车命名为“新宝骏RM-5”,与此同时,新车的官图首次公布。新车采用官方称之为“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新车座舱采用蓝灰拼接配色设计,车内被大量皮质包裹,营造出时尚活力的车内氛围。“科技”作为新车主打卖点之一,新宝骏RM-5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智能车联网系统等前沿的科技配置。新车将提供“2+3” 5座、“2+2+2” 6座和“2+3+2” 7座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场景出行需求。无论是内饰氛围,还是做工用料新车均有不错的表现,实车效果让人充满期待,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报道。


null


null


null



近日,有外媒制作法拉利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渲染图,新车渲染图与此前公布的设计草图造型基本相同,前脸设计较为激进夸张。据悉,新车定位轿跑SUV,基于法拉利全新前置发动机GT平台打造,动力系统将采用V8发动机配上混合动力系统,动力有望超过兰博基尼Urus的650Ps。此前法拉利表示誓死不出SUV,结果难逃“真香”定律推出了SUV Purosangue(法拉利称其为FUV)。作为世界顶级超跑制造商的首款SUV,新车价格自然贵得离谱,Purosangue售价预计高达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50万元左右),引入国内可能更贵。


null


null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发布预告称,全新奔驰A级两厢标轴版将于7月12日公布。从公布的信息得知,两厢版A级与三厢版A级前脸基本相同,不过两厢版车型看起来更像“小钢炮”。内饰暂未公布,预测两厢版和三厢版内饰保持一致,配备奔驰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其余细节上两者略微有差异。虽说是标轴车型,不过轴距也达到了2729mm。国产奔驰A级两厢版动力预计与三厢一样搭载1.3T发动机,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跟进报道。


null


null



日前,采埃孚首款电动车2挡减速器全球首发。据官方介绍,采用新型2挡减速器的车辆能耗将显著降低,与单挡减速器相比,续航里程增加多达5%;在70km/h的速度下可进行换档。与此同时,这款2挡减速器系统优化了安装空间,适用于紧凑型乘用车,后期通过调校和升级,还可搭载于跑车和高性能车上。新型2挡减速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两种提高能量转化效率的选择。整车厂可以选择在延长蓄电池续航里程的同时保持蓄电池尺寸不变,也可以选择使用更小的蓄电池。


null


null



null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RX5 MAX动力信息,新车将提供燃油版本和插混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车型采用的1.5T插电混动系统与荣威eRX5保持一致。除此之外,新车搭载14.3英寸中控大屏和斑马智行3.0系统,配置将会提供定制化的Bose音响以及多达256种的RGB调色的氛围灯。荣威RX5 MAX的参数信息相继曝光,距离荣威RX5 MAX的上市日期估计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