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艾瑞泽GX Pro上市,售价仅7万,依旧搭载1.5T发动机

2019年07月12日 11:47:01
分享到:

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奇瑞艾瑞泽GX Pro上市,售价仅7万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日前,奇瑞官方旗下艾瑞泽GXPro车型于正式上市,基于现款艾瑞泽GX打造,售价7.49-11.39万元,全新奇瑞艾瑞泽GX Pro共有7款车型可选。

null


艾瑞泽GX Pro在外观上沿用了GX的设计,"X"形状中网,细长的镀铬饰条从车标向两侧的LED大灯组延伸,视觉上看车头更显宽大。车身侧面的腰线上扬,使新车侧面造型具有一定俯冲感,车尾的设计十分饱满,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镀铬饰条装饰。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2670mm,保持了与现款同样的数据。

null


null


内饰还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与现款保持着很好的相似度。大量的皮质材质,物理按键手感细腻,7英寸液晶仪表盘等配置还算比较全面。另外,全系标配了主驾电动座椅、D型运动方向盘等配置,诚意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而且满足国六标准。

null


null


网友调侃:“奇瑞艾瑞泽GX Pro的上市以后,艾瑞泽GX销量还会好吗?”

不过新车确实是值得考虑的一款车,没等到的消费者看到以后会不会有些追悔莫及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