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不要装这5样东西,一开始觉得很实用,用起来才知是坑

2019年07月12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汽车不要装这5样东西,一开始觉得很实用,用起来才知是坑

随着的生活水平的提升,买车对人们来说已经是件很平常的事,当然这离不开自主品牌的崛起,凭借着亲民的售价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如今花了几万元就能入手一辆车,甚至分期买车也在年轻消费群体流行起来,现如今的年轻都拥有了驾驶证,迫切买车的心情深感体会。很多年轻人都以买车为奋斗目标,刚买到车时就百般的爱护,尤其是一些女孩子,入手新车后的第一件事就对车内进行美化。其实有些东西是没必要的,刚开始觉得会好用,实际上都是坑,尤其是这5样东西值得关注一下了。

null

1:全覆盖脚垫

null

这个玩意是最多人安装了,尤其是一些年轻的消费者,觉得装上这个脚垫后会让车内氛围更上档次感。当然也有人觉得会实用,因为它的主要功能就防止地板弄脏,其实是相反的。因为很多车主反馈更容易弄脏车,为了装饰好看点,大部分车主都会选择全覆盖式的脚垫,这玩意用久了之后就会给内饰地板造成印记很清洗掉的,而且很大部分尘土都会沉淀到汽车地板的角落。更要命的,这东西能够带来安全隐患,用过这个脚垫的车主都知道,用久了就会变形变硬甚至翘起,这样就会给刹车、油门踏板带来不便,有时候会卡主住油门踏板,所以不建议安装。

2:香水瓶等摆件

null

null

3:硬质挂饰

null

这个是国人最爱装的一个饰品,基本上10辆车里9辆都有安装。它的危害也很直观,第一个危害遮挡视野、第二个危害会给人进行催眠,尤其是很疲惫的时候,然后直线跑高速的时候,最容易进入催眠状态。其三,在出现紧急情况下,同样能够弹飞出去,在碰到挡风玻璃后再次回弹回来,这样冲击伤害也很大,所以不建议大家安装。

4:后车窗放娃娃

null

很多车主都会在后窗摆放饰品,尤其是女生一定会摆放各种娃娃,而对于男性车主来说,大多数都放置一些保真之类的。其实这个东西,我觉得没必要放置,再说了摆放那么好看也是后面车辆看,自己又看不到。其次带来的安全隐患也很明显,最主要是挡住了后方视野,如果摆放饰品是大件的话,那完全看不到后方的视野,不仅不实用还很危险,不建议安装。

5:方向盘套

null

方向盘套是女生最常用的,觉得么么哒的非常可爱,其实真的没必要。如今汽车的方向盘大多数都为真皮包裹,就为能够给车主更好手感体验,能够带来更佳的超控性。装上套之后完全失去手感,而且档次感也瞬间拉低了,尤其是一些豪车不建议安装。此外,方向盘套还容易打滑能够带来安全隐患,尤其是手心出汗的时候,一句话不实用,不要安装。

最后请问下各位车主都没有安装过这些物品呢?可以留言交流下你们的心得,到底是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