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冠军拿到手软!哈弗H6要做汽车界的独孤求败?

2019年07月12日 12:36:05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null


“纵横江湖三十馀载,杀尽仇寇奸人,败尽英雄豪杰,天下更无抗手,无可奈何,惟隐居深谷,以雕为友。呜呼,生平求一敌手而不可得,诚寂寥难堪也。”

常言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在金庸先生的武侠世界里,高手云云,可如果一定要选出武功最强的那一个,非独孤求败莫属,唯他能服众耳。

倘若将现有一众车型拿到武侠的世界里,那么谁最能和独孤求败相匹配?吾思绪良久,遂一款“神车”逐渐浮现于脑海——哈弗H6


null


应该亦只能是它。因为二者身上都刻着无敌的印记!


null


虽然独孤求败在金庸老爷子的14部武侠巨作中都并未正式出场过,但无论是《神雕侠侣》还是《笑傲江湖》,此人均被提及,更被公认为武功最强之人。

他那无敌于天下以致于求一败而不可得的剑术,同时也造就出来两位隔世传人——杨过和令狐冲。曾有记者采访金庸先生,问起在他的武侠世界中,谁的武功最高?老爷子也直言“独孤求败”。

那么在汽车圈与之相量级匹配的哈弗H6,又有何彪悍的战绩?

数据证明,哈弗H6从上市至今,在销量方面一直处于SUV领先地位。毫无疑问,它是卖的最好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null


近日,长城汽车刚刚公布了今年六月的销量数据,2019年6月长城汽车共售出新车63,299辆。1-6月共销售新车493,538辆,同比劲增4.7%,其中单单是哈弗品牌的总销量就已达到了352,872辆。

而作为哈弗品牌销量支柱的哈弗H6,在6月份更是以 27052辆的成绩,累计第73个月成为月销量冠军,霸主地位实至名归!

从今年1-6月份的累计销量来看,哈弗H6已将2019年上半年SUV销量冠军收入囊中,共计完成销售182,513辆,较之排名第二的上汽大众途观,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继续领跑SUV累计销量排行榜。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2019年以来,哈弗H6不仅每个月都是销冠,同时它也是所有SUV产品中唯一一款月销量都保持在2.5万台之上的车型,不仅狠而且稳!


null


一直被对标,从未被超越

和最能打的独孤求败一样,哈弗H6在SUV界内,由于一直身处高位,自然而然地被其它品牌车型视为目标,为求超越但终不可得。


null


27,052辆的月销量,在某些品牌看来,就如同天文数字一般。甚至可能它们一年的销量也无法与哈弗H6一个月的销量成绩所匹敌。更何况,哈弗H6还几乎能每个月都保持这样的输出,何其恐怖。

可以说在哈弗H6的眼中,真正的对手只有它自己。

如此受到国人的厚爱,是有原因的。“国民神车”的背后,离不开自身强大的产品力。巧合的是,哈弗H6的产品优势又刚好和独孤求败的五柄神剑一一对应。

不信?咱们往下看。


null



† 无名利剑

哈弗H6的大空间


null


而利剑代表的是“器”,剑器——靠的是剑的器具物理优势发挥威力。哈弗H6之所以能够从上市开始就热卖,是因为它准确地抓住了国人的消费痛点--空间。


null


哈弗H6历来优势明显的空间表现,也让其成为在消费者产生购车犹豫之时,击败竞争对手的一大利器。

 

† 紫薇软剑

哈弗H6的黄金动力+低油耗


null


而车辆能否获得更快的速度,此时考究的就是动力总成的水平高低。哈弗H6推出的国六版本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GDIT国六b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同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让全新哈弗H6的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null


与此同时,“以柔克刚”的属性则充分体现在了哈弗H6的低油耗之上。这台1.5T发动机采用了第二代连续可变气门升程CVVL技术,燃油喷射系统的压力,从200bar升级到350bar,PN可降低80%,同时喷雾直径减小,能够加快燃油雾化,可达到当下最严苛的国六b的排放标准。

† 玄铁重剑

哈弗H6的高安全性


null


哈弗H6的造车理念亦是如此,对待车辆的安全性,绝不能取巧,而是下足力气。


null


作为C-NCAP测试中的五星安全车型,全新哈弗H6除了拥有良好的车身刚性之外,其安全配置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最为丰富的。

 

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胎压监测、半自动泊车系统、全景影像等,一应配置于车内。

† 木剑

哈弗H6的全新智能网联系统


null


全新哈弗H6不断探索当下汽车发展的智能化大方向,搭载全新智能网联系统,不仅满足驾乘人员对于系统操作的便利性和娱乐性的追求,同时也带来了安全保障。


null


通过智能语音交互让驾驶者告别用手操作,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能够兼容48个品牌千余款手机。同时,车主通过哈弗超级互联APP,还能远程控制发动机和空调等开启关闭。

养车无忧功能也颇为贴心,可提供违章和流量的查询。智能救援服务和智能车联监控功能,能够在特殊情况下发挥最大的功效,为你提供安全保障。

† 无剑

哈弗H6良好的口碑及保有量优势

 

null


这就如同哈弗H6早已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了冠军形象,并累积了良好的口碑。


null


在当下,出于对自购车辆的保值、维修是否便利等因素考量,一款车型的保有量高低也是人们无法忽略的问题。

 

显然,有了哈弗品牌全球500万销量的保障,有了那个月销冠军拿到手软的“国民神车”哈弗H6,这让人们在选车之时,就少了那份不必要的担心。

 

渐渐地,哈弗H6在人们心中上升到了精神情怀的至高地位,也达到了“无剑”的境界。

看到这里,你还会怀疑哈弗H6和独孤求败的匹配度吗?假如现有车型穿越到武侠的世界,谁是武功最强的那一个?答案不言而喻。


null


末了,斯人已逝,侠骨犹存。或许属于金庸老爷子的武侠已然告一段落,然而属于哈弗H6的江湖或才刚刚开启!

独孤求败的不败神话,在汽车界正在被哈弗H6所复制。它又将继续霸榜SUV月销量冠军多少个月?能否如剑魔一般纵横三十载,未尝一败,或许只有时间才能给你答案。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