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2020款福克斯上市,售价10.88万起

2019年07月12日 13:25: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2019年7月11日,长安福特2020款福克斯正式上市,作为福特旗下重要A级车,此次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10.88万元-15.08万元。相比起现款车型,2020款福克斯在外观、配置都进行了升级,此外新款车型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还推出了相当有诚意的惠民政策,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

福克斯问世于1998年,出色的操控性能和运动化的底盘调校使它快速风靡全球。2005年,福克斯携WRC世界越野拉力赛一身荣耀进入中国,至今已在CTCC中国房车竞标赛中获得了十三年九冠的战绩,以“运动时尚”定义了运动轿车。同时,赢得了260万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外观部分,2020款福克斯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所不同的是,福特对于2020款福克斯的ST-Line套件进行了下放。在2020款福克斯上,除顶配180ST-Line外,EcoBoost®180锋潮型和1.5L 自动锋跃型都换装了ST-Line车型运动套件。大开口蜂窝状全黑前进气格栅、车身下部包围、后扰流板和双排气管设计的ST-Line套件下放,都让福克斯的成为当下运动型家轿最亮眼的车型之一。

在配置方面,在目前的主销车型EcoBoost®180锋潮型和1.5L 自动锋跃型上,福特还为这两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其中EcoBoost®180锋潮型新增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胎压监测等;1.5L 自动锋跃型新增大天窗、一键启动、TPMS胎压监测、泊车雷达和皮质方向盘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产品力和车辆品质。

智能互联方面,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2020款福克斯,集成了10项驾驶辅助功能,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水平。这些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和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配置。

此外,它所搭载的福特派互联系统,还可以让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对汽车进行远程控制且随时掌握车辆情况。4G LTE无线热点功能,支持多达10台设备同时接入高速无线网络。

车身方面,采用了33%的硼钢、热成型零件、激光焊接等一系列领先的技术和材料,实现车身轻量化的同时带来车身抗扭刚度20%的提升,让车辆在极限与弯道驾驶中拥有更出色的车身姿态和稳定性。这款车已获得欧洲NCAP 5星满分评价,以及第20届欧洲车身会议量产车型一等奖的殊荣。

动力方面,1.5L Eco Boos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集合PFDI双喷射技术系统,低惯性混流式涡轮增压器等20多项尖端技术,实现最大马力达到174PS,最大扭矩为243N∙m(1750-4500rpm);匹配同级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实现更积极的换挡响应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组成同级最强动力组合,兼具澎湃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据闻,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球最严苛的测试考验,比如说如在全负荷工作时,进行反复多达数百次循环的零下30度至零上110度超大跨度温差骤变的深度冷热冲击验证,以确保发动机可靠耐久的品质。同时,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还提供5年或2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政策,对耐久性有担心的朋友其实大可放心。

今年上半年开始,尽管受到车市寒冬的影响,长安福特开始触底反弹。截止刚刚过去的6月底,经销商库存28天,比去年年底下降了60%,降到了18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福克斯这次能否破釜沉舟,划浪前行?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