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的!13块钱买汽车?大爷气哭汽车营业员?相关部门已介入

2019年07月12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商业侦查眼

7月10日,一段大爷13块钱买汽车的视频火爆了朋友圈,而根据视频拍摄内容来看,这是一家汽车4S店在宣传时误将13万元的价格打成13元的闹剧,只见营业员身边都是一些大爷大娘,他们大声的呼喊着要花13元买车,店员迫于无奈只能接连道歉,但最后店员已经抵挡不住大爷大妈的攻势,最后蹲在地上抱头痛哭。

null

很明显,这就是个营销广告

侦查眼通过反复观察来看,这个视频并不真实,其中大爷大妈的表情与动作并不切合逻辑,其实是个正常人都会觉得13元买车肯定是陷阱,谁能真正的来到汽车店内乱吼一通?真的太假了。

null

如果现实中真正发生这样的情况,该店店长或经理肯定会出面进行协调,难道这家汽车4s店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吗?显然就是摆拍!通过联系到涉事地点河北秦皇岛腾奇名爵4S店内部人员才知道,此段录像仅仅是在拍网剧,而大爷大妈和店员都是聘请的群众演员,既然事情已经发酵,店内会抽取几个名额进行抽奖,赠送13元买车资格,由此来看网络所传皆为假消息,而这家公司已经涉嫌价格欺诈了。

null

通过查询企查查得知,涉事店铺全称为秦皇岛腾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8年5月成立,该公司存在一条经营风险信息:19年3月该公司存在一条动产抵押消息,涉及金额为5000万元。由此来看,该视频有可能是公司的一种营销手段,只为了多卖几台车,如此做法确实不妥。

null

相关部门现已介入

11日下午,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7月10日下午,我局发现秦皇岛腾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布的“名爵国六12.98元”广告涉嫌价格欺诈,已经第一时间要求该公司立即改正,停止上述销售行为,目前正在调查取证工作当中,后续处理情况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null

这回该公司确实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为了提高自己的销售额,没想到惊动了当地相关部门,并且广告也已经涉嫌价格欺诈行为,而汽车销售行业最看重的就是诚信,你都涉嫌欺诈了,还有人敢在这里买车吗?针对此项状况,该公司员工还经过协商制定了一项计划,为了弥补自己公司的不当行为,将免费捐赠一台涉事车辆送给当地做贡献,目前备选单位共有三家:福利机构、环卫部门、治安单位。

null

有网友表示:此品牌汽车真的越来越作了,早在之前此品牌汽车就一直在炒作,还曾发布相关软文指责马自达的一款车型严重的抄袭了名爵汽车,并且宝马也曾被该品牌diss,甚至还有此品牌汽车与高铁互飙,该话题还上升到微博榜单第三名,真的是太可怕了,侦查眼只想给该品牌营销部门点个赞!

null

侦查眼有话说

一起一起的营销事件,带来的不是良好的销量,而是恶劣的影响。对于一直以百年英伦品牌自居的名爵,是否属于自砸了招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