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BUFF不青春 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生活

2019年07月12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作为一名曾参加过CUBA大学生篮球比赛乙组的汽车编辑,还是头一次在工作中可以参与篮球比赛。自从毕业以后很少有机会可以打篮球,终日与电脑相伴,而周末也用来睡眠休息。眼看腰围一圈圈的长起来,一丝危机感也油然而生。


这次由北京汽车举办的“BUFF来战——2019北京汽车智达X3媒体篮球训练营”活动,也让我们有一个可以锻炼身体的机会。而且场地选在了北京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这里是我曾经大学四年征战的地方,也算是一个主场了。


此次篮球训练营活动共分三大战区,分别代表了北京汽车智达X3的动力、颜值和智能三大BUFF战力。而且在篮球场上设置的36个训练项目,每一项都对应了新车型的功能点,例如天幕式气场波比跳、天际线定点投篮训练、鹰眼式原地双手体前变向定点V字型运球等等,让大家在训练之余,也加深了对新车的理解。


颜值BUFF,北京汽车智达X3堪比小鲜肉

都说“看人先看脸”,其实看车也是一样,北京汽车智达X3给我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前脸采用全新的北京汽车家族式外观,整体设计灵感源自于概念车OffSpace,看上去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梯形熏黑的进气格栅与粗壮镀铬饰条的运用极具运动气息,细心的你可能会发现这次北京汽车智达X3采用了“BEIJING”的英文字母Logo车标,提高了整车的格调。由205颗天幕星云构成的LED灯组,灯光效果明显,路面行驶的辨识度会更高。


另外,北京汽车智达X3专门面向年轻用户打造,英纳法超大全景天窗长1120毫米,宽845毫米,车顶占比超过64%,天窗采用4.88毫米厚的隐私钢化玻璃,自带电动遮阳帘和智能防夹功能,提升了车内空间的通透感。


动力BUFF,全系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开启A0级SUV 10秒时代

外观只是一部分,而动力才是一款车的核心。北京汽车智达X3搭载1.5升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6MT或源自比利时Punch的高性能CVT两种变速箱。其中,“1.5T+CVT”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


此外,北京汽车智达X3百公里加速达到10.8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升,成为新国标下A0级唯一全系带T,而且可以10秒级破百的紧凑级SUV。虽然此次活动并没有安排试驾环节,不过看到如此的动力表现,令我对北京汽车智达X3的驾驶感受充满了好奇。


智能BUFF,年轻人将进入全面AI时代

互联网时代,年轻人对电子产品的要求更加严格,而汽车作为未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必将顺应时代的潮流发展。北京汽车智达X3搭载了“智”系列车型均配备的“AI行车顾问”。根据笔者的体验来看,新车所搭载的这套系统更加完善。


经过全新设计的UI界面更具科技感,并且囊括了动力卫士、保养秘书、用油会计、电池助手、驾车达人、消息提醒等六大功能模块,在用车养车方面进行系统化的树立,搭载科大讯飞的语音控制功能,支持32种方言的识别,并且这套车机系统也支持Android和iOS的手机互联。


随着市场存量竞争加剧、国六政策提前实施,中国汽车市场负增长的同时,也面临全新的变革浪潮。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北京汽车智达X3在外观、动力、以及智能AI方面的优异表现正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同时5.99万元的“地板”价在A0级SUV市场也有着足够的竞争力,至于“换标新生”的它能否获得满意的市场反馈,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