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你所愿,北汽新能源EU7用全新logo,以更强产品力提升品牌形象

2019年07月12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当下社会,外貌不是最重要的,但也很重要的。

不少媒体曾曝出,为了提升品牌形象,北汽要更换全新logo消息,而这则消息的真实性就要在北汽新能源EU7上得到证实。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U7的实车图,同时也拍到了该车更为清晰的内饰图片,新车定位中型车,面向更高端的市场。

null


从实拍图来看,北汽新能源EU7的前脸采用了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中间logo变成了“BEIJING”字样。

北汽新能源标志性的C型日间行车灯得到保留,辨识度很高,前脸由镀铬装饰条贯穿,将大灯连在一起。

北汽新能源EU7除了外观变化外,内饰也是焕然一新的,整体工艺有了明显的提升,在细节之处都做到了精致,材料方面也都进步不少。

null


除了车头logo有变化外,方向盘中央的logo也采用了“BEIJING”的样式。此外,新车还选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EU5和EX5等车型差不多。中控屏同样适用的是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不出意外的话,将仍旧搭载北汽当家的达尔文系统。

从实拍的内饰图片来看,北汽新能源EU7配备了电动调节的皮质座椅,其后排空间也很充裕,后排地板中央的隆起较小,保障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null


在换挡机构方面,新车并没有使用常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而是换了电子档杆,除了常规的三个档位外,还配备了单独的P挡和S挡按键。

null


北汽新能源EU7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容量为60kWh,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450km。

随着北汽新能源产品的持续丰富和品牌的稳步向上,北汽新能源的整体竞争力还将进一步增强,期待北汽新能源能有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